最近好累好累
事情總是接踵而來
我好懷念過去沒事裝忙的日子喔
偏偏精神壓力一來
我也變得有點精神衰弱
不能好好讓自己放空休息
這麼得累又不能好好得睡一下
這種感覺真的很可怕
我會不會有一天過勞死啊
應該再來做一次檢查了
說不定已經爆肝了…

其實最近雖然很忙很累
但是也有些開心的事啦
現在已經是需要在忙碌中自尋快樂了
而且要能記得這些小小的快樂
以沖淡一天的忙碌心情

先是這學期的專題討論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該把摘要改一改給座長了
等下週正式專討結束
就是我這學期解放的時間了
想想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好像才剛開學不是嗎
專討結束後我就要跟爸媽還有明昌一起去賞櫻了
真期待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跟爸媽一起出國
還有明昌
而且要去的是我最愛的日本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踏上日本領土了
還是非常期待喔
呵呵…有點說太遠了
還是要先把專討完成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