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段旅程
1. 真的很討厭色情廣告回文,請各位朋友小心不要亂點留言者的網站喔
2. 當媽後更新文章速度緩慢,請大家見諒
3. 帥氣的 Sean 及 Eugene,姑姑跟爺爺奶奶也好想抱抱你們,不然偶爾看看照片也不錯啊
4. 持續目標:英檢中高級、日文檢定考


這幾天我過了很特別的生日
從星期天16日開始
東龍跟筱嵐特地到台中來找我
中午我們一起去吃最愛的檸檬香茅火鍋
吃過飯後回學校
筱嵐陪我做實驗
東龍陪明昌去打球
晚上再到山本三吃一頓
才送他們去搭車
其實雖然沒有幾個小時的相聚
也沒有能多聊些近況
他們都已經畢業離開台中
但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真的讓人覺得很感動
在陰冷的天氣裡心中湧起一股暖流
真的捨不得跟他們道別
要記得你還欠我一次啊 筱嵐~

要謝謝所有記得並且幫我過生日的好朋友們
東龍、筱嵐、惠茹、舒婷、Panda、小叮噹、銘偉、嘉真、威仲、
亭萱、蔡姐、建勳、韜仁、珮如、晏銘、士炘、泳霖…
還有我最愛、最重要且獨一無二的家人們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aney
  • 哈哈 真的很好ㄟ<br />
    那天過的很開心<br />
    <br />
    而且我們還遇到黃志瑋喔<br />
    耶~~~~~~~
  • sandrabbb
  • 好啦 你硬是要提看到黃志瑋的事<br />
    有沒有後悔沒帶相機呢<br />
    呵呵 下次記得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