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
原來我也會有想說的話卻不敢當面說的

一直以來,我真的把你當為一個好朋友
也能當你舒緩情緒的好聽眾
有些想法、看法、做法我們的確相同或相似
所以我很能體會你受傷的心情
但總是不希望你常被一些事情擾亂了你原來整齊的步伐
努力的想讓你了解事情也可以不要這麼複雜
如果你是可以自己控制的狀態下
就放了你自己吧
不要老往死胡同鑽

呵呵,說起來也很好笑
因為連我自己有時也會陷入窘境
又有什麼資格給你意見呢
看吧,這就是我們的致命傷
不過我可以試著修復自己的羽毛
很快地,我依然能展翅飛翔
我希望傳達給你的也是這些
至少我覺得這是我能給你的
我也能陪著你度過這些一切一切
但你還是得讓自己好起來
才不會辜負我陪著你
你很聰明,你了解我的,是嗎

選擇用這種方式告訴你這些
是因為不知何時開始
你曾不只一次告訴我
我看起來心情不好或是很忙
這陣子我的確比較忙
事情一多腦容量就顯得不足
也許我會心不在焉
也許我會面無表情
也許我會做一些無厘頭的事
但我知道我都不是針對任何人
不希望你想太多
你小小的腦袋也塞了不少東西啊^^
有些時候想開口說
但話到嘴邊有吞了回去
你也不必太擔心我
你知道的,我總是能自己活絡起來
現在正是我換羽毛的時期呢

你…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