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段旅程
1. 真的很討厭色情廣告回文,請各位朋友小心不要亂點留言者的網站喔
2. 當媽後更新文章速度緩慢,請大家見諒
3. 帥氣的 Sean 及 Eugene,姑姑跟爺爺奶奶也好想抱抱你們,不然偶爾看看照片也不錯啊
4. 持續目標:英檢中高級、日文檢定考


從沒想過…
原來我也會有想說的話卻不敢當面說的

一直以來,我真的把你當為一個好朋友
也能當你舒緩情緒的好聽眾
有些想法、看法、做法我們的確相同或相似
所以我很能體會你受傷的心情
但總是不希望你常被一些事情擾亂了你原來整齊的步伐
努力的想讓你了解事情也可以不要這麼複雜
如果你是可以自己控制的狀態下
就放了你自己吧
不要老往死胡同鑽

呵呵,說起來也很好笑
因為連我自己有時也會陷入窘境
又有什麼資格給你意見呢
看吧,這就是我們的致命傷
不過我可以試著修復自己的羽毛
很快地,我依然能展翅飛翔
我希望傳達給你的也是這些
至少我覺得這是我能給你的
我也能陪著你度過這些一切一切
但你還是得讓自己好起來
才不會辜負我陪著你
你很聰明,你了解我的,是嗎

選擇用這種方式告訴你這些
是因為不知何時開始
你曾不只一次告訴我
我看起來心情不好或是很忙
這陣子我的確比較忙
事情一多腦容量就顯得不足
也許我會心不在焉
也許我會面無表情
也許我會做一些無厘頭的事
但我知道我都不是針對任何人
不希望你想太多
你小小的腦袋也塞了不少東西啊^^
有些時候想開口說
但話到嘴邊有吞了回去
你也不必太擔心我
你知道的,我總是能自己活絡起來
現在正是我換羽毛的時期呢

你…要加油唷
創作者介紹

散心,心散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nda
  •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和學姊的感覺變得很奇怪<br />
    想和你說很多事情 可是卻往往也會將話語吞了進去<br />
    想來實驗室找你 可是卻往往走到門口就沒進去了<br />
    恩 突然覺得 我給你帶來很多麻煩<br />
    也許是因為最近常看到你 臉上沒有表情吧 <br />
    所以 又開始想很多了 哈哈<br />
    因為我發現我真得也很在乎你<br />
    <br />
    我會加油的 讓自己不要再這麼低潮的<br />
    我也希望把自己拉出來 讓自己的心情能平靜<br />
    我會努力的 讓自己好好的<br />
    或許恢復的時間很慢很慢<br />
    可是我還是會加油的啦 <br />
    <br />
    謝謝你 謝謝你 一直陪著我說很多很多話<br />
    我知道最後還是要靠著自己站起來的<br />
    謝謝你 給我很多鼓勵<br />
    總是讓我更有勇氣<br />
    可是最後能幫助自己的人 還是只有自己<br />
    這點我知道的 <br />
    恩 我也想開始整理整理自己的羽毛<br />
    補一補 修一修了 <br />
    <br />
    謝謝你 學姊 真的真的粉感謝你 <br />
    會的 我會加油的 ^^<br />
    不過有時候 還是想去煩你一下唷 哈哈<br />
    因為還是會想告訴你 很多很多事情 XD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 sandrabbb
  • 當然囉<br />
    你有事還是要告訴我喔<br />
    呵呵~<br />
    今天寫完這篇後<br />
    剛好老師也跟我說了一下<br />
    他說要我多多陪你聊聊<br />
    老師真的是個大好人呢<br />
    他都也注意到我們的行徑喔<br />
    我也有跟他說<br />
    我會一直陪你啊<br />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