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多年前自己寫在小筆記本的心情手扎
呵呵~原來我也曾經這麼荒唐過…
突然心底湧現一些複雜的情緒

我們的熟識應該是從籌備大型活動開始的吧
一開始只是因為系學會邀請我們幫忙
幾個好朋友都住在宿舍也是班上幹部
所以自然就加入了工作群
想想,其實也才入學不久
這段時間卻是我四年點滴回憶裡最為豐富的
真的學會了不少東西
尤其是分工合作的成就

注意到他是因為他寫了一手漂亮的POP
而且可以寫多種字體
跟著他,我也學了不少
慢慢地,我們會聊自己的事
所以我知道他有個交往多年的女朋友
我們也都認識
是個可愛大方很活潑的女孩
情侶在一起,難免都會有小口角
越來越熟後,他會說起小兩口爭執的事情
我也只是靜靜地聽著,偶而發表一點小意見
其實說起來他真的是個很貼心的朋友
在他沒課的時候會陪我去上課
在要考試的時候會陪我去看書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陪我蹺課
甚至騎著歐兜邁到鹿港走走
我真的迷惘了,在這段時間…
但我清楚的知道他有女朋友
我們只是很好的朋友

在那個暑假,我努力的喚醒我自己
知道其實自己愛上的只是一種感覺
但畢竟是該有些朋友與情人間的界線
我不能讓他甚至是其他人誤會
所以我做了一些改變
還好這一切隨著他去實習
的確有了很大的空間讓我呼吸
還記得那天,在宿舍,有人打了電話給我
說在校園中看到他買了一雙跟我一樣的新球鞋
雖然我知道他找了很久才買到這雙鞋
但卻讓我心裡湧起很不舒服的感覺
當下決定,晚上就去買雙新鞋

對於我態度上的大轉變
他當然覺得很奇怪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久了,就不痛了

原諒我不能給你合理的解釋
終究我還是不想讓彼此的關係發生變化
一句“他們好的有點過分“
深深的隱藏在我心底
但它已經變質
即使過了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