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

最近哥哥的朋友要回來
托了他幫我帶了一些衣服及Victoria’s乳液
還有哥哥要送給媽的母親節禮物
沒想到居然放在行李箱中失竊了
媽媽的新包包跟我的多口味乳液
就這樣便宜了別人
不過,那個朋友也挺慘的
他自己不見了一台數位相機跟一個手機
真的很過分
行李都還整齊的擺好
這一定是內賊...
不然怎麼不是整個行李失竊
而只有部份東西失竊
哼~

這樣的事也不是第一次聽說
之前朋友也發生過類似的事
行李被撬開
還被弄壞了
也是同一家航空公司
就是那個EVA
我就說我討厭這家航空吧
他們的位子超小的(比起其他航空公司)
上次我坐的位置上方行李箱 莫名其妙漏水
還滴到我勒
還好我是個好人,沒提出申訴
而且他們的空服員
明明大家都是台灣人
居然不對自己同胞好一點
還對外國人比較好
這也是一件奇妙的事

經過這次的事後
我哥說以後打死不坐夏娃與櫻花航空
夏娃是因為內部管理有問題
而櫻花則是因為大家都聞知色變的飛安問題
嗯…的確,以後我也不想坐這兩家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