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這首有點老的歌
是一首非常令人感傷的歌曲
依稀記得當時的作詞人
在沒有心裡準備下失去了她的男友
她將當時痛苦難度的心情寫了下來
著實地讓人動容



【從來不知道】

我從來不知道
要將一個人忘掉

是那麼那麼 那麼的困難

我從來不知道
要將一分情忘掉
是那麼那麼 那麼不簡單

曾經有個男孩 帶我走進感情的虛幻
那綺麗的色彩 濃得化不開

當我夢中醒來 回到現實世界的無奈
亮麗轉為平凡 只留下淡然

我從來不知道
裝作無所謂的灑脫
是那麼那麼 那麼的困難

我從來不知道
自己不再欺騙自己
是那麼那麼 那麼的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