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終於算是結束了
今天把最後一次的seminar講完了
耶~~
又升了一個年級了
咳……

說到今天的專討
其實上個禮拜就陸續在看了
為了這個專討我還跟蘇醫師說
要寫的paper可不可以晚點寫給她勒
結果我的專討也是緩慢的完成
在前天才把powerpoint作好
而昨天又為了實驗室的一些問題而delay了我看得進度
終於在昨天晚上11點
再度打開我的powerpoint
看完一遍並修改也已經12點了
我早就該上床睡覺的時間
結果,今天早上又一直在做我的stable clone
從8點來一直到下午一點半
我的媽啊 手都要廢了
我要按摩啦
所以呢 在做完實驗後
狼吞虎嚥的吃了一個麵包
深怕今天的課又要提前了
一點都不想再看過我的paper
就隨便報報吧

反正現在這一切都過去了
早上的實驗在混亂中也完成了
seminar也順利結束了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