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相隔不過是一個禮拜
這是我第二次來【中華壽司】品嚐它的料理
其實,早在兩三年前
就曾經從學長姐口中久聞它的名氣
據說,它原本是一間家庭式日本料理店
但是生意一直很好
沒事先預約可不一定吃得到喔
也因為好吃又便宜
所以才會越開越大間

上個禮拜到這家餐廳用餐時
雖然我也有帶相機
但一直不好意思拿出來拍照
這禮拜還是帶了相機
還好同行的朋友也都知道我愛拍
所以這次才能拍出這些美味又可口的美食

首先上來的是鮭魚炒飯

外觀看起來普通
但是吃起來可是很香的
連擅長料理的學弟也一直誇讚這個炒飯很好吃

接著是綜合沙拉

這道看起來少少的沙拉可是內藏玄機的
仔細瞧瞧,中間小黃瓜切片的後面
也就是苜蓿芽的下面
可是躲著4~5片川燙的章魚
還有4~5片的川燙花枝呢
這道沙拉的醬料有點像優格
一點點果酸的味道
吃起來更是爽口

然後是魚下巴

因為一份有兩大塊
我們四人剛好一人一半
這次的魚下巴比起上禮拜還要好吃
主要是因為這次烤的比較久
也比較酥
自然也比較不油
喜歡吃魚下巴的我當然是不會放過的

還點了一份烏龍炒麵

為了吃這餐大餐
兩位男士可是跳過了午餐
直接來吃這個晚餐的
所以一份炒飯可能只能填填他們的牙縫
加一份炒麵剛剛好
這個麵吃起來普通
可能對烏龍麵挑剔的我
吃得不習慣吧
但是還算是一道真材實料的炒麵喔

再來就是上次吃過後大家都讚不絕口的生蚵

主要是因為它很新鮮
蚵仔也夠大顆
底部鋪了一些洋蔥
加上日式醬油及一點點七味粉
變成一道漂亮又好吃的佳餚

經過店員的推薦
我們還點了一份燒烤圓鱈

雖然是燒烤的
淋上新鮮檸檬
也能品嚐出圓鱈的鮮度

還有算是我們這餐的主食吧
就是大家都很愛的生魚片

他們的生魚片本來一份有七片
我們點了三份
總共有四種魚片
每種大約有4~5片不等
凡是生的東西
店家都會在底部鋪滿冰塊
以保新鮮
這道生魚片也是非常的新鮮
讓大家吃的非常過癮

我們還點了一份燒烤花枝

這也是吃日本料理不可少的一道

另外,店員推薦新產品,叫日式饅頭

這個吃起來很像可樂餅
中間是包了馬鈴薯泥的
很特別的吃法
吃起來也不像炸的可樂餅那麼油膩

當然,點了這麼多的美食
也是要配個湯的
我們點的湯是深海鮮魚味噌湯

它的鮮魚是用紅魽
很鮮美的一道湯

這次我們點了這麼多的美食
全部吃起來才不到1600元
真的是很平價的日本料理
不過,說起來它的料理比較適合台灣人口味
綜合兩次造訪的結論呢
我覺得這是一間值得推薦的餐廳
有機會我也會再去的


【中華壽司】官方網站: http://www.06042712.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