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寫最近發生的趣事
話說,那天Kat來家裡玩
先說一下,當天她有點發燒,所以腦袋有點秀逗
先是在車上,她主動報料
她說白天她騎著她心愛的小白去機車行要加機油
(只有50 c.c.是加機油,重型機車要用換的)
她跟老闆說:老闆,請幫我加二行程的機油
老闆親切的問她:阿哩寺賣嘎100的,阿是150ㄟ?(台語)
此時,Kat很嚴肅的跟老闆說:我要50的啊!我的車是50 c.c.耶
老闆倒抽了一口氣說:挖ㄟ意素寺工哩愛嘎歸摳ㄟ油(台語)
一隻烏鴉飛過了整個機車行…

再來就是在家裡時
忘了她在說什麼事
大概就是說到如果有人在她面前吃東西噎著了
她要幫她做哈姆太郎急救法
此時,我說:等等等等,你說什麼急救法
她說:哈姆太郎啊(一付義正言辭的樣子)
我跟明昌馬上笑到說不出話來
是哈姆立克啦
Kat還很正經的說:那多難記啊
你看我說哈姆太郎不是比較好記嗎
呵呵呵~

接著,晚上我們在看台視播的微笑pasta時
現在的節目廣告都會順便打打電視台自己八點檔的戲劇
所以也會唱個台呼啊
就在廣告剛出現台呼時
Kat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一直覺得這個台呼很不錯耶
會叫大家要評評理
此刻的我問她:什麼意思啊
她說:你沒聽到剛剛台呼有唱“評評理“嗎?
我口吐白沫的跟她說:人家明明是唱“TTV“
這件事讓我們著實笑到從椅子上跌下來
此後,每一次台呼廣告出現都害我一直笑到流眼淚

總之呢,那天Kat真的鬧很多笑話
也不知道是真的因為身體不舒服
還是她真的變笨笨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