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幾個大學同窗好友相聚
想想也已經快要九個年頭了
時間過得真快
九年的歲月
大家都有不錯的前景

這次主要是兩個台北下來的同窗
想到中部度小假
其中一個已經是博士後研究了
另一位也是今年暑假的準博士
畢業後就要嫁去希臘的準博士
此次到台中來找我們
或許是她未婚前的最後一次呢
這樣難得的機會
當然要號招在中部的同學們共襄盛舉
打了幾通電話才發現
同學們結婚的並不多耶
現在是流行單身貴族嗎…
可惜,在彰化的熊家族
臨時有事不克前來
不然他們可是同學們的典範
不但結了婚也有孩子了
是一個完整的家
我知道他們真的很想來
還特地打電話來跟大家問候
真的很有心

幾個大學好友相聚真的就像回到了大學時代
沒想到幾個老人居然起鬨說要去逢甲吃晚餐
還說要唱歌咧
結果吃飯中大家討論了一下
有人只去聽別人唱自己不想唱
還有喉嚨不舒服的說很想唱但不能唱太多
最主要的原因是星期六晚上唱歌…有夠貴…
最後大家一致認同
打保齡球吧~
天啊~大家異口同聲的數落著上一次打是何時何時
哈哈~就一起去出糗吧

到了保齡球館
服務員很識相得幫我們安排在人很少的四樓廝殺
應該是怕我們驚叫聲連連
也算是幫我們護住顏面啦
果然,第一局一開打
結果只有慘字形容
破百的沒幾人~媽呀~
小聲一點別被別人發現
第二局呢
三個字形容-還是慘
大家進步的空間有限
終於在第三局
大家像是被火燒燙了手
連連全倒,還有人拼到一隻火雞咧
這樣一玩起來就到了凌晨兩點多了
真的就像在大學一樣
為了玩熬夜耶…

這幾天都沒有睡飽
倒是吃得很足
為了玩提早出門
大家應該不難想見
但是…我們還因為手癢
晚上回到家搬出掌上型麻將
嘿嘿~摩拳擦掌一番
所以又熬夜了
很久沒看到日出了說
總之,真的很奇妙
大家就像年輕了十歲一樣瘋狂

謝謝這幾天一起鬼混的夥伴們
看到大家個個都前途似錦
很開心,也很希望自己也能朝著目標前進
萱就要去浪漫的愛情海了
真的佩服妳的勇氣
希望妳要一直幸福堅強喔

各位,別忘了我們的阿里山之旅喔
創作者介紹

散心,心散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