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也完成了碩士班的口試
剛完成時其實在心態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一直覺得要等到把所有的東西交出去後
才算是真正的結束吧…

這幾天大家催促著我
【都口試結束了吧,可以更新網誌囉】
我的確也想更新網誌
但不知道該以什麼文章開始復出^_^
那就先來說說口試後的想法吧

口試那天7/17(二)是一個晴朗的日子
原本就跟幾個實驗室的老夥伴說好
要幫我們準備會場
像是已經考取博士班邁向另一個階段的舒婷
她硬著頭皮特地跟新老闆請假
來幫我們準備委員們吃的喝的
還要幫我們錄音,真辛苦
另一個正在放暑假的博士生Panda
他最辛苦…
一早從東勢的家裡出發
頂著大太陽先到西點店裡幫我們拿餐盒
在接近中午時再到水果攤幫我們拿訂好的水果盒
還要在口試前幫我們到7-11買咖啡給口試委員們
真的都是拋頭露面的工作
在烈陽的照射下他已滿身大汗了
還有原先說無法從台北回來參與盛會的士炘
在口試時突然地出現
真的嚇了我們一大跳
也很感動平時省吃撿用的他
居然特地坐高鐵下來為我們加油打氣
真的很感謝這些已經畢業的好朋友們
沒有你們,我們的口試可能會一團亂

當然,還有一些無法特地前來卻也很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像是東龍,謝謝你的鼓勵
俊銘,我就快解脫了,回台南的機會會多一點了
小貓,雖然這兩天你都不在,也謝謝你來電鼓勵
筱嵐,雖然你隔天才想到,但我們都解脫了就好
建勳,我知道如果你也知道那天我口試,你也是會義不容辭的來相助的
珮如,那天看了你的工作環境覺得還不賴,也希望你一直開開心心的
奎秀,真不好意思你每次打來我好像都很忙,因為在忙口試啊
惠茹,雖然好久不見,但我還記得你的書在我這,哈哈
俐秀,不好意思這兩天我爸媽上來,改天我們再約出來吃飯聚聚
小婷,你就要早我一步去希臘旅遊了,真羨慕…

這三年我覺得過得漫長也有點痛苦
但所有的酸甜苦辣都有你們這幾個好朋友相挺與鼓勵
我才能堅持下來
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