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Christina確定了她的希臘婚期
其實一直不覺得自己能夠去參加
可是一切就是如此的天時地利人合
我們都已經順利的通過口試
也剛好都有假期
而她的婚期又不是安排在酷熱的暑假
這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意外的巧合
所以上週五我們也就很積極接洽旅行社
果然要到雅典的機位已經沒有了
只能排候位
但是也不過才兩個鐘頭
旅行社便通知我有機位了
基於省錢的最高原則
我們選擇了機上最便宜的Q機位
一張機票將近要價32000元
呼~最便宜的喔
不過是加了機場稅及兵稅78xx元

形成確定後我告訴了懶貓
並且禮貌性的邀請他一起去
沒想到他看來是考慮的很認真喔
所以我就比他更認真的慫恿著他
但我也了解他有人在江湖的苦衷
基於新娘的小小心願
我會盡力拉他一起去參加婚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