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一陣子沒有繼續研究行程了
主要是因為之前研究的太認真
害我有好幾天晚上做夢時已經把自己研究的路線走了一遍
真的,連小小的巷弄都深深地刻畫在我夢裡
醒來後才知道 原來我還在台灣啊
一切都只是夢一場



會這麼仔細安排主要是因為 這是我們第一次自助旅行
完全要靠自己去走行程 沒有熟人可以依靠
好在我有個嫁到希臘的好朋友
以及她熱心的老公
還有一個剛從希臘自助旅遊歸國的好同學



其實,這次愛情海島嶼的行程真的很難安排
因為我們親愛的同學兼好友兼小寵物的陳同學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老闆請假
卻也因為到時候學校已經開學
不能缺太多課
所以,他能停留外島的時間並不多
本來他也說
他可以先離開
我們小倆口在繼續留在愛情海蹓躂
但是,Touri也安排了希臘中部的旅遊
我們當然希望也去看看山的希臘
體驗一般人客不常安排的行程
所以,我們決定在外島的時間就不安排太久



外島只有五天
一開始想安排兩個島就好
所以想去大家最常去的Myconos及Santorini
可是從剛回來的許小婷那知道
Naxos是一個比較嫻靜的小島
很吸引想遠離人群的我
所以多加了Naxos這個島
同時,Touri跟我說他有個朋友在Paros工作
Paros就在Naxos左邊
是一個比Naxos小一點的島
Touri覺得這個島也很好玩
建議我們去看看
我覺得國人並不常去這個島
所以我也很想去探探看
所以決定不去Naxos改去Paros
結果......
萬萬沒想到
在我瀏覽完背包客的網站後
大家都說Naxos很不錯
不去很可惜 ......
所以你應該知道貪心的我怎麼決定了吧
五天挑戰四個島
哈哈哈哈~
不要懷疑
我們真的要這麼做



過幾天再告訴大家我如何安排四島五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