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生存的大家應該都知道老賴的紅茶很有名
我也很愛喝它的紅茶
在別人的介紹下
那天我經過老賴
特地停下來點了一杯大杯的豆漿紅茶(20元)
另外買了一壺大罐的紅茶(55元)
因為那天非常渴
忍不住在大街上馬上插了吸管來喝
第一口,喝到了它紅茶的原味
第二口,喝到了它豆漿的味道
第三口,ㄟ 覺得有點甜耶


這時我不禁想到前幾天去逢甲
看到夜市裡的某條新開的街道
裡面有幾家店家
其中一家斗大的招牌吸引我的注意
賣的就是豆漿紅茶



我很愛豆漿也愛紅茶
所以一點都不擔心兩者的組合會讓我不適應
這家豆漿紅茶可以讓我們選擇甜度
怕甜的我只點了微糖(平時喝清心都不加糖的)
明昌是不能喝不甜的飲料的
但是他也覺得這個甜度剛剛好
老闆還認真的跟我解釋著
其實這個組合沒喝過的人都會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好喝
可是他覺得要嘗試過才會知道這個有多好喝
而且他們紅茶跟豆漿的比例並不是1:1
是有一定的比例的...
老闆講的很專業的樣子
所以我一拿到手後馬上喝了起來
它的豆漿味很濃
相對的茶味比較淡一點
但還是喝得到茶味



簡單比較這兩家的豆漿紅茶
我個人比較偏愛逢甲的
主要是因為它的豆漿味比較濃郁
相較之下,老賴的就顯得有點稀了
還有它的甜度可以調整
(雖然我不知道老賴可否調整)
豆漿+紅茶
這是一個新鮮的組合
有機會可以停下來喝一杯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