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末回台南最主要目的就是要跟懶貓碰面
做個小型的希臘行前說明會
說是說明會
其實成員只有我、明昌跟懶貓
之前因為明昌跟懶貓又忙又懶
很會把時間花在奇怪的地方
譬如說寧願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或是說臨時起意去台東之類的
(不要否認了,就是你們)
所以行程幾乎都是我在研究的
最會爬網的我就到處看別人的經驗囉


回到台南隔天跟懶貓約了去吃周氏蝦捲
明昌這個台南女婿超愛吃台南小吃的
每次回去都趁爸媽沒空,要我們自己去覓食時
一定會去吃小吃
吃完蝦捲當然要順便去吃個豆花囉
正餐吃飽了甜點也吃了
終於要開始進入正式的行前會議了
找了一家在成大附近的【國境之南】
想說他有附網路比較方便


翻開我的旅遊書
懶貓驚訝地說
真的很認真耶!還有小note喔
這是一定要的啊~~
要把別人的經驗記下來
不然會忘記嘛


由於這次前往希臘主要當然是為了我們大學好友的婚禮囉
所以旅遊的前幾天
我並沒有排特定的行程
想說可能需要幫忙打點婚禮的事宜
所以我的重心都放在婚禮結束後到愛情海流浪的行程
沒想到這個想法還跟懶貓差蠻多的
因為他對希臘古物、歷史、神話都頗感興趣
所以他把重點放在雅典附近的古蹟、博物館等等
啊~~~可能是因為網路上大家熱烈討論的都是愛情海島嶼
所以我自然也把愛情海列為重點
再加上小婷剛從希臘回來
她在雅典停留時間不長
參觀博物館時還幾度為了時差問題而覺得想睡覺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們該要去的是一定會去
(懶貓別擔心,該去的一定會去啦)
但不會特別想要多待或多看古文物之類的
也因此行前說明那天都是我在說
哪個島要去哪裡
接著幾點的船班要到下個島
(嘿嘿!別忘了我們五天要挑戰四個島喔)
本來想要把我們的飯店、島的地圖、旅遊景點秀給懶貓看
怎奈國境之南的網路跟我們的電腦都犯衝
很氣~
只好轉往成大懶貓的實驗室了
到了實驗室
我又開始bala~bala~bala~的講著
懶貓也認真的研究著
什麼~你也發現了嗎
我們三人的行前會議消失了一人
對!沒錯!敏銳的你說對了
那個叫做明昌的傢伙
一到實驗室就喬了個適合的姿勢
給我睡起大頭覺了



就這樣好不容易都講的差不多了
就結束我們的外島行前說明
不過倒還是要在研究研究本島的行程就是了
這是未來幾天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