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天簡陋的行前說明會結束後
懶貓說了,難得碰面感覺都沒聊到天
這樣我們又要回台中了喔
他說希望我們隔天留晚一點
跟他聊個天再走


我們想了想
其實一直想去看個朋友
他們去年生了個女娃
我們因為工作及課業的忙碌
都還沒去看過他們
想說,不然隔天一起去新營看他們
我們再回台中好了
決定這個計畫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隔天早上再連絡一下好了


可惜,朋友他們全家出遊
所以不在家裡
我們也就不方便過去拜訪了
本來想說到家裡後面的魚羊鮮豆喝個咖啡
看懶貓吃他的早午餐
一切計畫都有了基本的雛形
就在相約的前20分鐘
我接到了學妹筱嵐的電話
她因為上禮拜說要來找我卻爽了約
所以講電話的時候有點害怕
哈哈~~她真的是怕怕喔
原來她跑來了台南
叫我等等她,跟她碰個面再回台中
我跟她說一起去魚羊鮮豆啊
後來是擔心魚羊鮮豆的店面不大可能擠不下
也可能我們不能夠過度歡樂
以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
所以改到比薩茶坊


吃過午餐後我們跟俊銘一起離開
我轉頭跟他說還是沒聊到天耶
阿不然你坐我們的車到台中
在車上就可以聊天啦
然後我們在載你去坐車回台南啦


俊銘聽到後一付要暈倒的樣子
都沒有認真考慮......


跟他道別後他到實驗室去
我們就直接回家打包行李了
就在出家門的那一刻我接到了俊銘的電話
一接起來我就跟他說怎樣,你反悔了喔
他就噗吱一聲笑了出來
問我們要不要等他20分鐘
當然馬是要    哈哈~~
在等他的同時我拿起電話撥給台中的同窗
約好了晚上碰面


一路上,懶貓像是在記錄遊記般
拿著相機猛拍



我一個人坐在後面寬敞的轉來轉去



仔細的看看我家這台三年的車車
還挺新的耶



車上的kitty們也認真的搖頭又點頭



可愛的snoopy
這是我第一次把他拍下來



在車子快速行駛中很難取景耶
我特地拍了夕陽




星期天北上的交通還是有點塞
花了兩個半鐘頭終於到家了
到了家也馬上就出門跟大家聚聚


一群同學混在一起總免不了八卦一番
但我們都是八在場的人的卦喔
不是說一些不在場的人五四三的
當然主要還是要關心這些單身的朋友有沒有好消息啊
結果還是都沒有太大的進展
哎哎~
各位要加加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