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片名:タッチ
中文片名:鄰家女孩
英文片名:Touch
國別:日本
類型:運動、劇情、愛情
日本上映日期:2005-09-10
台灣上映日期:2005-12-02
漫畫原著:安達充
導演:犬童一心
演員:長澤雅美、齊藤祥太、齊藤慶太
台灣發行公司:龍祥電影



劇情介紹:



鄰家女孩也是一部安達充所繪的漫畫原著改編的電影,劇情描寫著上杉達也(齊藤祥太飾)與和也(齊藤慶太飾)是一對雙胞胎,從小和隔壁同齡的鄰家女孩淺倉南(長澤雅美飾)一起長大,隨著青春期的到來,三人之間的感情產生了變化,個性吊兒瑯噹的哥哥達也,感覺做什麼都不太適合,相反地,弟弟和也在學校課業與運動方面都有優異的表現,而且還是學校棒球校隊裡的王牌投手,也因此和也與南是在學校內被公認的一對金童玉女,但是,南的心裡似乎喜歡的是達也,而達也與和也也都同時喜歡著小南,小時候兄弟兩就立誓要帶小南進入甲子園球場,和也努力地朝著目標前進,而達也則是看似保護著弟弟對小南的心意,不但沒有對小南表白,反而遠離棒球。

在一次棒球晉級賽當天,和也在前往球場途中,一件意外奪走了他寶貴的性命,也斷送了他進入甲子園的夢想,達也決定代替弟弟,要成為校隊的王牌投手,並完成帶領小南實現進入甲子園的心願,此時的他與小南之前又退回到了原點,他的執意加入棒球隊,讓大家都感到困擾,但也慢慢地接受到信任,最後,達也當然不負眾望的帶領大家進入甲子園,也讓他完成了三個人一致的夢想。在劇情的最後,導演照著藍天,但傳來了達也的聲音說著“上杉達也深愛淺倉南,沒有人比我更愛她了。“小南也說“謝謝你。“。又是一個充滿想像空間的結局…


==================================================


這部漫畫我以前有看過
但是在看電影時發現
這個劇情顯得有點冗長
前面我有一度要昏睡的感覺
但是後來就都還好,劇情有比較緊湊


這又是一部雅美的作品
其實他這部作品比之前我所看得都還要早
他拍這部片子才18歲
算起來他拍求婚大作戰時也才20歲耶
啊~好年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