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擷取自Osim新美腿魔法師官方網站



去年明昌差點衝動地刷卡買下 Osim 前一代的腳部按摩器
雖說是為了體貼我小腿常常乳酸堆積造成酸痛
其實我認為是因為他懶得幫我按摩
希望我有了按摩器後不要再煩他
可是去年被我阻止了
因為我覺得不必花錢的比較實際


前陣子,有天我跟明昌要去中友百貨逛超市
剛好經過地下一樓 Osim 專櫃
看看時間還早
我們就過去體驗體驗
這一體驗真是不得了了
老實說我還不太想離開椅子
假裝想繼續請他解說解說
實際上是想多按幾下......


現在的專櫃很聰明
一台要價將近14000元的機器
他讓你以無習分期的方式付款
並幫你算好每個月只要999元
以一般上班族而言不過是每個月少買件衣服
少上館子吃飯、少唱幾次歌罷了
所以再考慮了沒有很久之後
我們決定買下它了
這下可以回家慢慢按個夠了


因為這個按摩器銷路實在太好了
我們著實等了將近十天
新竹貨運才把我們的美腿器送來
剛來的第一天
我們兩個搶著使用
哈哈~~當然馬是我贏
阿不是說是要體貼我嗎
所以明昌馬上就讓出寶座讓我快活快活


這個美腿按摩器可以任意調整角度
不同的角度可以按摩不同的部位
所以可以看自己最需要被按的穴位去調整就好了
除了小腿肌肉的按摩之外
它還比第一代多了腳底按摩的部份
都有強度可以依個人喜好做調整
像是調為 auto 的話它就會間歇性的忽大忽小的震動
另外就有分大震動與小震動了
而在小腿肌肉的按摩部份
有三種設程可以選擇
可是目前我還沒搞清楚怎麼區分這三種
只知道我最愛第三種


為什麼說我愛它呢
因為從收到貨品到現在差不多已經兩個星期
這兩個星期來我的體驗是

“ 它真的能在短時間內有效的改善我腿酸的毛病 “


舉個例子來說吧
過去如果我在很久沒打保齡球後突然跑去打
通常隔天我的小腿會很酸
而且左右腿都酸
(打保齡球姿勢乃個人習慣問題)
可是上上禮拜我們的續ㄊㄨㄚ保齡球後回家
我用美腿按摩器按了30分鐘
隔天小腿雖然還是有酸痛感
但減緩了不少


在舉個例子
因為我平時運動量很少
所以爬山對我的腳部來說
也是一個很重的負擔
但是上禮拜我去大坑的登山步道
因為下山時不小心踩空了幾次
導致我的腿部有拉傷的感覺
同時我的小腿也像是爬了太多樓梯一樣
很酸很酸
回到家後洗完澡
馬上坐下用按摩器按摩小腿
當天我斷斷續續地按了很久
隔天,我的小腿並沒有快斷掉的感覺
再隔天,也就是今天,幾乎沒有任何酸痛感


這些都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我自己是覺得它真的還不錯
至於它是不是能像廣告上說的
可以有效的將小腿塑型
我可能要再研究研究
總之,目前為止我很開心我不是花了大錢買個廢物
它至少天天都有幫我做作按摩
舒緩我的小腿
我真的愛它,我愛 Os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