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舒婷與奎冒著風雨去聚餐
這麼衝實在是因為之前奎約了我們幾次
但每次都剛好碰上有事不能成行
而奎這個颱風之女早在一個禮拜前就跟我們約好吃飯時間
怎奈會遇上颱風
套一句舒婷說的 “奎總是跟颱風一起出現“
哈哈哈哈~~這句話說得真貼切


到了餐廳大家自然開始關心起彼此的近況
這時奎說了一件事
她的開頭是這樣的
<我最近又被開罰單了>
聽到這樣的起頭我們馬上報以同情的眼光
聽她說著事情的來龍去脈
<後~你知道我在哪裡被抓嗎?>
我們搖搖頭
<就在我家前面巷口被抓闖紅燈>
當場我已經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奎小姐,你好像已經是累犯了喔>
<雖然不在同一個地方,卻也不是第一次被開闖紅燈的單喔>
奎馬上轉移話題
<後~我家巷口那麼小一個,他(警察)幹嘛在這裡抓啦>
<更氣人的是他們前面已經攔了一個小姐,那還有空攔我喔>
<我本來想像以前一樣跟警察撒撒驕,他們應該就會放我一馬了吧>
<沒想到警察卻跟我說,不可能啦,前面這個小姐已經知道了啊,我們不能偷偷放過你>
此時奎只好無奈地拿出駕照行照
嘴巴上還是不忘了繼續請求警察放過她
在警察給她開了一張1800元闖紅燈的紅單後
奎落寞得騎著她的摩托車去買了便當
還特地多買了一杯清心
很不甘心地回去找警察
把買來的清心往警察的車上放
認真地跟警察說
<警察先生拜託啦,我請你喝飲料啦,你把那張紅單撕掉啦>
聽到這裡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忍不住想笑了吧
是的,我們這位奎小姐居然以為紅單開了撕掉就沒事了
她壓根沒想到這紅單上可是有流水號的
警察們回去還得一一核對
怎麼可能隨便撕掉
我想這時候警察大概已經哭笑不得了吧
警察拿起那杯清心遞給奎說
<我不能拿你的飲料>
奎忍不住又對他說
<你別這樣啦,我沒錢繳罰單捏>
這時警察爆出了驚人之語
<你可以去監理站跟他說你要分期付款啊>
就這樣,奎一整個無功而返
帶著沮喪的紅單
心裡埋怨著【怎麼這麼倒楣】


我們聽完她的笑話以後
實在是無法同情她
沒想到她連在面對警察
依然使出她的 “盧“ 功
還天真的以為警察會乖乖跟她妥協
這整件事真的是很好笑
其實應該是因為那位警察很帥吧
她才會還返回去找他盧咧


奎,下次就別再違規了
這樣也不必花時間跟他們盧啊
而且也不會有盧不成功的失落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