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學弟因為博士班畢業請大家去吃飯
在精挑細選後
大家決定到 Chili's 享受美食


由於我剛把我的 T10 拿回來
一時之間忘記拍照對於寫食記的我是多麼的重要
我只記得一到餐廳先拍一下外面



在進入餐廳後
餐點的部分我全都忘記拍下來了
只有最後加點的甜點
黑火山冰淇淋在大家的提醒下留下紀錄
所以還請各位看倌多用點想像......


Chili's 跟 Friday 的消費形式與餐點很像
但是我個人比較偏好 Chili's
因為總覺得 Friday 的口味比較重
像是【碳烤豬肋排】
這次到 Chili's 發現他們多了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而在我印象中的 Friday 豬肋排口味比較偏煙燻味
剛好我很不喜歡煙燻
所以我比較喜歡 Chili's 的豬肋排


除了豬肋排外
在 Chili's 我一定會點一個漢堡
通常我點的是【鄉村漢堡】
鄉村漢堡的肉是牛肉再加上培根與生菜
是一個料很飽滿的漢堡包
一般會請店家幫我們把漢堡切成四份
這樣每個人吃一小份
不會覺得過膩而難吃
點漢堡一定要配他們最受歡迎的薯條或是玉米
玉米也是可以請店家幫忙切塊
而薯條的部份我們偏愛店內的蜂蜜芥末醬
所以通常會請他們另外提供給我們沾
不然店內也有進口有名的番茄醬
放置在各桌上可供自由取用
他們的蜂蜜芥末醬真的很好吃
沒有過甜的蜂蜜
也淡化了黃芥末的鹹味
建議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那天去吃飯的人很多
我們還點了【三色拼盤】
這個拼盤有幾種選擇可以任意搭配
我們選的有辣味棒棒腿(或是起士條)、墨西哥捲、雞柳條
各有沾醬可以食用
【碳烤雞肉沙拉】是我第一次吃
他的沙拉是以油醋醬來拌生菜
配上碳烤的切塊雞肉口味適中
是一道很開胃而且難得讓我也感覺到好吃的沙拉


點了一份 12 盎司六分熟的【紐約牛排】
因為肋眼牛排比較油一點
所以我們店紐約牛排
六分熟是服務員建議的
其實他本來說最好吃的應該是五分熟
但是我知道同行的朋友中有人不喜歡肉太生
所以我本來想點七八分熟
但服務生強烈建議盡量不要超過六分熟
怕影響了牛肉的美味
並且強調如果大家覺得六分熟太生的話
可以幫我們再拿進廚房烤熟一點
因此最後大家是同意六分熟的熟度了
牛排我們是選擇搭配馬鈴薯泥以及鮮蔬
馬鈴薯泥可以解牛排的油膩


再來我們一定會點的就是三色法士達
所謂三色就是有牛肉、雞肉與鮮蝦組合而成的
附上綜合起士、酸奶酪、酪梨醬、新鮮番茄丁
任你隨意塗抹在餅片上
包著三色料理
其實有點像希臘的 pita 餅
只是 pita 餅內包的通常是烤肉
但三色法式達的肉是鐵板煎的


在大家都吃飽之後
服務員前來問我們要不要吃個甜點
我們考慮了很久決定點一個招牌甜點
也是我一直沒機會吃到的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服務生送上來後叮嚀我們先用湯匙在上面將巧克力敲開
我們等不及賴同學慢慢的敲
心裡一直掛意著會融化的冰淇淋
所以大家幫忙一起敲



敲到這樣差不多就算是完成了
吃的時候呢必須從上面挖到下面
也就是冰淇淋要配著蛋糕一起吃
本以為這個底下是布朗尼的蛋糕會很甜
沒想到吃起來冰淇淋冰冰的
下面的蛋糕熱熱的
還有脆脆的巧克力片
底下沾到一咪咪的焦糖
很好吃的口感
不過也許因為我們是十多人分這個甜點
所以一點也不會甜到爆或膩
很推薦這個甜點喔






Chili's
電話:
04-3602-8838
地址: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F ( Tiger City 老虎城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