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離開實驗室時肚子有點餓
我們三人想就近到 costco 去覓食
主要是因為逛了幾次 costco
每次都有看到想吃的東西
但價格偏高而且份量頗大
都不是一個人就可以輕鬆負擔的
所以昨晚我們想去挑個一樣想吃的來一起分享


到了熟食區
我們決定挑個口味清淡的沙拉來吃
當然首選一定是這款鮮蝦沙拉的



這個沙拉是我們每次來一定都會說<好想吃喔>的熟食之一
他表面看起來有頗多的鮮蝦
搭配美國無子黑葡萄、蕃茄、剝皮橘子、洋蔥以及美生菜
醬汁是以醬油為底的和風醬
這個價格是以秤重為主
所以每一盤價格都不一
但差價在30元上下
我們這盤是昨晚比較便宜的
也要252元
不過對我來說都是一樣很大盤啦


打開上蓋
超愛蝦子的我口水差點留了下來



偷偷數了一下
總共有24尾蝦耶


給你看近一點的鏡頭



鮮蝦的處理也不隨便
每隻蝦的蝦沙都挑的一乾二淨
葡萄 蕃茄也洗得很乾淨
而那個橘子我實在吃不出來是不是新鮮橘子剝的
還是罐頭橘子
但橘子的口感並不像台灣的橘子
沙拉裡重要的主角生菜
也絕對沒有腐爛的
或是很粗很刮的葉菜
倒是洋蔥因為沒泡過水
吃起來非常的辛辣
我都要把他泡到沾醬中再夾起來吃
以醬油來去去洋蔥的辛辣


我愛這盤沙拉
哪天如果我吃不下飯
也許我會買一盒回家
自己一個人把他喀掉
這也是種不錯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