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這個薯餅是實驗室學弟買的
當時我是沒吃
但是味道好香
很勾人食慾


最近我在 costco 買了一盒薯餅
20 片裝 89 元
平均一塊才 4.45 元
比起麥X勞(20元)真的是便宜多了
是因為明昌愛吃薯餅我才買的
買回來後研究了幾次烹煮的方法
也是有失敗的
第二次修正後就比較好了


因為我們薯餅都是在早上出門前準備的
所以一定要以時間快為主
我會在前一天就先把薯餅拿出來放在冷藏
隔天早上就不會是冰凍的狀態
在烹調方式不同時找到了兩種方式

方法 1:烤箱
這個方法比較耗時
先將烤箱開上下火 250 度預熱五分鐘



預熱的時候可以準備薯餅
因為薯餅其實油炸過
所以很油
我怕加熱後油會在烤箱內肆意噴灑
所以我是以鋁箔紙包起來



加熱 15 分鐘後
拿出鋁箔包的薯餅
可以摸得出來裡面已經微軟了
四周比較為硬點




方法 2:微波爐
這個方法比較快速
準備可微波的容器
將薯餅放入


直接放到烤箱內
一樣為了怕油亂噴
我是以廚房用紙覆蓋在上面
微波兩分半鐘



微波過後薯餅微軟但不會過軟





這兩種方法中我比較喜歡微波爐的方法
時間快很多
吃起來也比較不會過油
可能因為微波比較久
烤箱可能還要烤更久一點才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