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看過美食網有介紹這家泡芙
離我家很近
可是一直沒有衝動去購買
那天去買樂透順便進去選了幾個泡芙回家吃


這是店家的泡芙種類與價目表




他們的種類算是蠻多的
挑了幾個喜歡的回家吃吃看
粉紅色的盒子看起來很柔和



我們挑了兩個閃電甘那許泡芙(單價 28 元)
一個牛奶泡芙(單價 15 元)
一個抹茶泡芙(單價 20 元)
一個黑櫻桃泡芙(單價 25 元)
還有一個巧克力泡芙(單價 20 元)
整體來說我覺得價位偏高
跟幸福烘培坊價格相當
但我覺得以一般的西點來說
價位算高




閃電甘那許泡芙好像跟之前某家便利商店的甜點相似
我沒吃過便利商店的
而這個閃電甘那許泡芙裡面內餡包的是香草口味



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內餡
加上外皮脆脆的巧克力
不甜不膩,我覺得很好吃也很喜歡


牛奶泡芙就是最基本款了
通常新嘗試的店家我都會先點一個原味的來試試



它的皮酥酥的
即使是在冰箱冰過一個晚上後
每個泡芙的外皮都還是酥酥的
奶油的這個我覺得餡不夠多
但香濃的味道唇齒留香




抹茶口味的內餡還蠻多的
一樣酥酥的外皮配著冰冰的內餡還不錯
抹茶不會苦倒有點甜甜的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有點微苦的抹茶
吃起來感覺比較天然
這個就吃起來會覺得糖加得過頭了


黑櫻桃口味表面的粉是淺紫色的
我一開始以為是芋頭口味呢
問了老闆才知道是黑櫻桃



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像的還是真的
我覺得這個黑櫻桃有微微的酒味
我很喜歡這一個泡芙
很特別也很好吃


巧克力泡芙的內餡也是很多
濃濃的巧克力味還蠻紮實的




總括來說這家店家的泡芙價格有點貴
但是有機會我還是會去選幾個喜歡吃的
那天去店裡
老闆娘人很親切
很認真的幫我們介紹口味
也有請我們吃店裡最便宜的泡芙
也就是招牌泡芙
小小的泡芙裡面是香草內餡
大小對我來說也剛剛好
跟之前我介紹過的 7-11 泡芙口味相近






吉米日式泡芙坊

總店
電話:04-22652866
地址:台中市高工路 253

中興店
電話:0912651842,049-2241286
地址:南投市軍功里中興路 3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