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 costco 了......
這次因為家裡沒水果了
看到奇異果好像還不錯
就買了一箱回家
其實,costco 的奇異果有盒裝的
標示為 1.8 kg ,約有17-18顆左右
但盒裝的奇異果要 229 元
而我選擇買整箱的
是紐西蘭進口的喔




一箱重達 4 kg ,總共 36 顆
賣價是 359 元
算起來一顆差不多 10 元
跟以前一般大賣場的價格差不多
但是大賣場遇到特價時應該有更便宜的價格
可是一般大賣場的奇異果品質不一
有時候挑不到幾顆漂亮的


拿回家後忍不住切了兩顆來吃



很漂亮吧
其實前面這顆比後面的熟
可以看到後面那顆肉比較偏白
原本以為後面那顆會很酸
所以先吃了前面那顆
我只能說<<超級好吃>>
我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奇異果了
很甜一點都不酸
而後面那顆也很意外的一點都不酸
也很好吃
不會太生,也有甜度
真的很好吃
讓我在一天內吃了四顆
以這樣的速度不久後又要去買一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