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四個女人去 costco 買了特價商品
尤其為了排隊買烤雞大腿
佔去了我們大部分的中午休息時間
只好買了簡單的雞肉捲回來吃
(其實是在賣場已經試吃飽了,且之前就有人想吃這款雞肉捲)
4 捲 229 元,平均一捲要 57 元左右
有給他貴到
比起肯X基,這個貴非常多


看一下這個雞肉捲內滿滿的料



雖然只有生菜、番茄跟烤雞胸肉
但非常的飽滿
整個料填充地很扎實
除了生菜外沒有一點縫隙
餅皮很薄
番茄是甜的
再加了一層薄薄的凱薩沙拉醬
我很喜歡這個搭配
很像在吃沙拉
但每口咬起來卻都可以包含了三個味道
雖然他用的是雞胸肉
是屬於肉質比較乾的部位
但是因為有稍微烤過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單調
搭配著餅皮、生菜及番茄可以去除油膩感


我還蠻喜歡這款雞肉捲的
但是,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人我並不推薦這款
那天一起吃的朋友雖然也都覺得這個雞肉捲好吃
但是他們都說吃起來有點太乾了
其中兩位因為先吃了壽司才吃雞肉捲
所以他們甚至覺得雞肉捲味道太淡
他們還淋了一點醬油來吃


說起來我大概是無緣再吃到這個雞肉捲了
因為他一個逼近 60 元
我會覺得不如買一個便當比較划算
另外就是......我大概找不到同好跟我一起分享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