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介紹過這是一家王品集團的新店
目前只有在台北開了兩家分店而已
而且這裡消費的價格算是王品集團中最便宜的了
所以趁著這次到台北跟從美國回來的學妹吃飯
我選擇訂了這家餐廳

一進到餐廳
他們給了我們最裡面的位子
簡單的日式裝潢剛好配他們的日式豬排




桌上擺了餐具及熱茶




眼尖的你應該也注意到了
最近在日式豬排店內一定會有的碗裝芝麻及研磨器具




桌上的立牌清楚地寫著幸福721的方法




趁著學妹還沒來
我就先做了 1 與 2 的步驟



先將芝麻磨到七分散
在研磨的同時可以聞道漂上來的陣陣芝麻香
我從不知道芝麻這麼的香    真的很香
磨到七分散時
再取用放在桌子旁邊的豬排醬倒入兩倍芝麻量的醬
先置放在一旁


等到學妹到了我們點好餐點
它的餐點我們在去之前就有先從官方網站上 view 過了
只有明昌點了元氣套餐 330 元
我跟學妹點的是幸福套餐 230 元
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而元氣跟幸福的差別在一點點小附餐上
像是沙拉
元氣套餐的蔬果沙拉比較高級
只有淋上一點點的和風醬搭配清爽可口的蔬果



而幸福套餐的沙拉則是高麗菜絲沙拉
醬汁則是帶酸的酸醋醬
口味不但清淡還有開胃的效果




沒有很久我們點的餐點就一一上桌了
每一份餐點都會有一個茶碗蒸
這個茶碗蒸的口味偏甜
而且可能我是在吃完主食後才吃
所以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還都有兩樣醃製物小配菜
我很喜歡這個白蘿蔔的醃製物
在日本時我常常會挑來吃
還特地會帶回來台灣配飯配粥都好吃




還有豬排飯一定要搭配吃的高麗菜絲
淋上胡麻醬配著白飯也很下飯
但是點幸福套餐的我不免就要抱怨了
明明之前已經吃了一個高麗菜絲沙拉了
怎麼又是高麗菜絲呢
這個我可是特地寫在店內的意見表了




再來就是店裡強調的他們使用越光米
這個越光米是真的很好吃
而且跟高麗菜絲一樣
不夠的人都可以隨時要求免費加量
不怕你吃的越光米




還有一碗味噌湯
裡面有豆腐跟魚肉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
我覺得這個魚肉有點腥味
所以我沒有喝完




每人也都有一小小杯蘋果冰醋
冰冰涼涼的十分適合搭配豬排餐
尤其在吃了這麼多油炸物後也可以解解膩




主餐的部份則兩種套餐都有一樣的十來種選擇
包括有三道是咖哩口味的主餐
明昌的主餐選擇的是山藥蘆筍豬排 + 香蘋乳酪豬排



這份主餐總共有六塊豬排捲
其中四個是山藥蘆筍豬排外加另外兩個香蘋乳酪豬排
點餐時小姐有特別提醒說這份主餐口味比較淡喔
我們當然是求之不得囉
心想炸豬排嘛當然是可以清淡很好啊
本來也有點擔心香蘋乳酪豬排的乳酪味我們不知道是不是能接受
但還是基於想嘗試新口味的想法勇敢的給它點下去
還好它吃起來卻有意外的清爽感
我不太懂乳酪的東西
但這吃起來跟 pizza 完全不同
一點都不油不膩也不鹹
有淡淡的蘋果香
非常搭也很好吃
而山藥蘆筍豬排的山藥則是本來就沒有味道
如果不沾豬排醬
口味還真的很淡咧




學妹點的是香酥雞肉咖哩



是用雞腿肉炸的
配上一碗咖哩醬
可以直接沾取也可以淋在肉上
甚至有的人喜歡沾著飯吃
你看看那鮮嫩的雞腿肉



那雞腿肉咬下去可以聽到嘎滋的聲音
外皮炸的很酥
內部的肉卻很嫩
我有沾咖哩醬也有沾我們的豬排醬都很不錯


我自己則是因為本來就非常愛吃蝦子
所以點了沙朗豬排 + 香酥炸蝦



這炸蝦炸的很酥
我整尾蝦都可以吃下去
而豬排的厚度稍嫌有點不足
不是厚的日式豬排



這份主食我自己覺得不是好選擇
因為炸蝦就跟一般炸蝦差不多
而豬排也沒有什麼特別花俏的地方
所以我一直拿我的食物去換明昌的花式豬排(我自己取的名字)
果然別人碗裡的都特別好吃
哈哈哈哈~~~~


在餐點過後幸福套餐就算是結束了
而元氣特餐擇還會又一個蔓越莓奶酪跟一杯飲料
明昌選擇了熱水果茶(其實是我要喝的)



奶酪的口味適中
奶味不會太重
很好吃
而熱水果茶也不會太甜
算是很好喝的啦

﹦﹦﹦﹦﹦﹦﹦﹦﹦﹦﹦﹦﹦﹦﹦﹦﹦﹦﹦﹦﹦﹦﹦﹦﹦﹦﹦﹦﹦﹦﹦﹦﹦﹦﹦﹦﹦﹦﹦﹦﹦﹦﹦﹦﹦﹦﹦﹦﹦﹦﹦﹦﹦﹦﹦﹦﹦﹦﹦﹦﹦﹦﹦﹦﹦﹦

這家店目前只有台北有兩家
所以外地的朋友可能暫時不容易吃到
而我個人覺得下次再來
應該是不需要點元氣套餐
都點幸福套餐就好了
另外,我不會再點炸蝦了
我也要吃花式豬排
啊~好想吃那個泡菜豬排喔......
品田牧場的口味及價格都算不錯
我一定會再去吃的






田牧場
官網:
http://www.pintian.com.tw/

南京東路店
電話:02-25077279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 146 號 2F(近松江路口)

民生東路店
電話:02-27186566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 45 號 B1(近敦化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