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家新的餐廳
是中價位的日本料理店
我不知道它開多久了
只是最近才讓我注意到它
這家店位於向上路與精誠路交叉口附近
感覺上以前這個位置也是家餐廳
那天朋友來訪
我們就去嚐嚐鮮了

一進入店內
簡單的和式裝潢
桌上擺著菜單與各式調味料



還有餐具




打開它的菜單琳琅滿目的
看得我眼花撩亂
也勾起我們的食慾
正面屬於定食類菜單



看到那個鮭魚丼跟什錦丼
都讓我忍不住想點來吃吃
而且那誘人的價位
著實比我在台北 Rice Cafe 吃的便宜一百元
但實在是因為最近吃了太多冷食了
我最後放棄我的最愛
先點個別的來吃吃
這個定食餐
除了蓋飯類還有火鍋、壽司還包括壽喜燒


菜單的背面還有一些單點類




點完餐後沒有多久
我們的定食一一上桌了
定時就是所謂的套餐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一碗味噌湯及沙拉



沙拉不是使用和風醬
而是千島沙拉醬


這是我點的鹽烤鯖魚定食,180 元



這個鯖魚很大塊
燒烤味襯托出魚肉香
淋上檸檬可以解油膩
配上軟硬適中的蒸南瓜很搭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魚烤過久了
還是它本身油脂分布不足
吃起來有點乾




明昌點的燒烤牛小排丼,200 元



他點的這道正好是我也想吃的
看他的牛肉還不少
厚度也算 ok
淋上他們附的醬料
看起來很可口




同學秉點的是石鍋鰻魚飯,200 元
這個鰻魚飯很特別是用石鍋而不是一般的塑膠容器盛裝
這樣鰻魚飯可以保持他的熱度




Victoria 點的是天婦羅丼,220 元
料看起來非常豐富
有兩尾蝦喔




天婦羅裡除了一定要有蝦子之外
一定會有很多野菜
看這一大佗的蘿蔔泥
真是一點都不馬虎




我們另外還點了幾樣單點
像是蝦手捲,每個 50 元



手捲一定要盡快吃掉
不然放過久
海苔會變濕變軟會不好吃
他的料還算實在
加上一點點沙拉醬
吃起來非常清爽


還點了一道花壽司,7 個 140 元
這道花壽司是服務人員介紹的
裡面的料主要就是有炸蝦
每一塊壽司裡都有吃到炸蝦喔
非常實在




菜單上是寫有七塊壽司
但實際上送來卻有八塊
頭尾兩塊剛好是有蝦尾巴的部份




另外還點了揚出豆腐及一個帆立貝奶油燒
價格分別為 40 及 160 元





奶油香味很濃
干貝也不少


這次去嘗試吃了這家新的日本料理
說起來整體感覺還不錯
尤其是以它的價位吃到的東西覺得還不錯
是一家可以推薦的平價日是料理店







一番精緻和風料理

電話:04-24732040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 381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