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久沒有去逛 costco 
昨天晚上我們去了一趟
主要是為了買可以站著燙衣服的板架
還有爸爸要的 3M 菜瓜布
順便看看有什麼可以買回家當晚餐的
當我看到這個之前沒看到的便當後
秉持著我一向勇於嘗試新鮮事物的精神
我們選了這個飯當作晚餐


這個飯是放在冷藏冰存的
回到家後我打開飯盒
將裡面的醬汁淋一點在豬肋排上
並將蔬菜區的奶油放置在正中央



放入微波爐
以中火微波五分鐘
(注意:上蓋與醬汁盒子不能微波)


五分鐘後飯那邊已經差不多好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微波爐功率不同
所以蔬菜邊的奶油一點都沒融化
又怕繼續微波飯會太熱肉會過熟過乾
所以我另外把蔬菜跟奶油快放到小盤子了
把已經軟了的奶油拌開
把奶油與四季豆、洋蔥、還有類似鴨賞的碎肉攪拌均勻
包上保鮮膜後再微波約 1.5 分鐘
這樣吃起來四季豆還是有點生生的
怕這樣口感的朋友建議您先將四季豆挑出來
先以滾水燙熟後再加入攪拌
這樣應該會更好吃


costco 的豬肋排果然名不虛傳
還真的蠻好吃的
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沾醬喜歡吃原味
不然沾他附的醬會更可口
他的米飯很特別
盒子上是標示泰國香米
是外型比較長的米粒
但又沒有泰國米的香料味
配著豬肋排一起吃真的別有風味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我們食慾比較好
覺得這個豬肋排很下飯
很香很好吃
一個要 299 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