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也許都吃過胡椒餅
但我是從來沒吃過
之前曾經跟奎來到逢甲
她就帶我來買過
但是當時我自己並沒有買
那天到逢甲覺得很餓
馬上就去買來吃吃


胡椒餅呢一個單買是 35 元
一次買三個是 100 元
本來想買一個跟學妹分一半吃吃口味
因為到逢甲通常都有很多小吃都很想吃
所以不想塞飽胡椒餅後什麼都吃不下
在等待的時候看了液晶螢幕撥送著中天新聞來採訪的畫面
還看到桌台前報章雜誌的報導




因為沒看過人家現場製作胡椒餅
感到非常的新奇
老闆娘會在旁邊揉麵團
再把肉丸、青蔥包進麵團裡
一顆顆的等候著進入鐵桶
老闆則是在顧著鐵桶




老闆看到我拿著手機在拍照
很好心的跟我說
“ 我開給你拍啦!讓你拍清楚一點 “
在老闆打開鐵桶蓋的瞬間
一股香氣撲鼻而來
我很幸運地拍到一個個可愛的胡椒餅黏在鐵桶邊




就是那股味道讓我們馬上改變主意
決定多買兩個回去當明天早餐


拿到熱騰騰的胡椒餅



裡面有滿滿的肉餡與青蔥



這個胡椒餅不是炸的
但是在咬下去的那一剎那
我沒想到它的外皮這麼的酥脆
內餡的肉汁也會流出來
比起肉包
我更喜歡胡椒餅的口感
因為它叫做胡椒餅嘛
所以自然會有胡椒囉
它的胡椒是加在肉餡裡面的
學妹說還蠻辣的


放在冰箱當隔天早餐的那兩個
我們是以店家建議的中火微波兩分鐘
兩分鐘後摸起來就有溫熱的感覺了
可是外皮沒有辦法像前一天現做的一樣酥
這是唯一的遺憾





帝鈞碳烤胡椒餅

逢甲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 69 號 A8(逢甲夜市正中心)

福星直營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 528 號(地球村美日語前)

中科直營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 358 號(福順路與福康路路口澄清醫院旁)

竹科直營店
地址:新竹市慈雲路與埔頂路口(萊爾富旁 15 公尺)

澳門代理店
澳門大砲台街 1 號(近大三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