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介紹這家店了
忘記的朋友可以回顧一下我之前介紹的這家湯包
是因為昨天去吃的時候發現他的店面擴張了
還多了乾淨樸實的裝潢
生意依然絡繹不絕
連外帶點菜櫃台也變了



門口還多了個店內吉祥物招牌
廚房也變得比較寬敞了
依舊堅持透明化
讓客人們可以吃得安心



原來湯包的英文就直接翻做 soup dumpling 啊


看了桌上的菜單
我們照樣點了平時愛點的餐
不過我們特別點了一籠蟹黃湯包來吃吃看




店內的小菜是放在冰箱內的
可以自取
我們挑了一盤皮蛋豆腐 30 元
不知道是物價上漲還是怎樣
反正覺得以前皮蛋豆腐是一顆皮蛋加一塊大的豆腐
但這個豆腐著實少了一半
可是我們就是愛吃豆腐
還是忍痛拿了




還拿了一盤海蜇皮 100 元
更貴但真的很好吃
一點點微酸的拌醋醬
讓脆度很夠的海蜇皮增添美味
這是一道很爽口的小菜




來到這裡一定要吃的就是小籠湯包(60 元)
呼應他們的店名
所以一定是個必點招牌
我們還特地點個沒吃過的蟹黃湯包一籠(100 元)
一籠各有 7 個湯包
熱騰騰的上桌



店內備有無限量供應的薑絲可以自行取用
沾醬也可以自己調配


之前我已經介紹過小籠湯包了,請回顧
所以這次我把重點放在蟹黃湯包上
注意看那個蟹黃湯包頂部有一點點黃黃的湯汁喔
咬一口之後濃郁的湯汁流了出來




明昌愛吃他們的酢醬乾麵 60 元




我愛喝他們家的酸辣湯 25 元



有些店家的酸辣湯喝起來不酸不辣
但這家酸辣湯喝得出酸酸辣辣的感覺喔


就在今天中午 (2008-02-11)
我們即將離開台南之前
跟家人一起去吃了湯包
才隔沒幾天而已
就發現他們又偷偷漲價了
現在一籠小籠湯包要 65 元了
真的狠厲害耶
從最開始賣 45 元一籠到現在 65 元一籠
漲幅算很大的
但是生意依然很好






上海好口味小籠湯包

電話:06-2081601
地址:台南市東安路 26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