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種燙衣板是在希臘我同學家
他們家裡習慣當天早上洗好衣服吊在外面晒一下
傍晚的時候在收起來用熨斗燙過每件衣物
那時候看到他們有這樣大的燙衣板
可以站著燙衣服感覺好像還不錯
所以我當時就很心動了
回到台灣也沒有很有時間找燙衣板
後來台中 costco 開後我就看到這個燙衣板了
就希望有一天來載它回家

我個人比較喜歡邊看電視邊燙衣服
但我們家只有客廳跟客房有放置電視
所以我就選擇在客廳燙衣服
而且他可以任意調動高度
我可以選擇站著或是坐著燙衣服唷
燙衣板真的比我之前用枕頭燙衣服方便多了
也不用燙平了這邊
又弄皺了那邊
自然就不會越燙越生氣
越燙火越旺
輕輕鬆鬆就把明昌的兩件襯衫搞定
而且燙衣板旁邊還有貼心設計了熨斗的置放架
可以免除燙了一半離開卻不知道要把熨斗放哪安全的疑慮




這個燙衣板 1099 元
也許比一般家庭買的都貴
但我記得在希臘的家居用品店
這個燙衣板要 29 歐元左右接近 30 歐元
以現在的匯率來算
就快要台幣 1500 元
不過這個商品是看個人需求啦
不一定要買這個大個的
畢竟它使用的時候是很佔空間的


買這個燙衣板其實有一個小小的花絮
因為我第一次買回去的板子打開後發現並不穩
搖晃得厲害
但當時急著燙衣服
還是勉強地先把衣服燙好
後來我就拿去退貨了
costco 的退貨服務我覺得很不錯
只要拿去櫃台跟他說明退貨原因
他們不會查證也不會囉唆
只開了一張退貨單要我簽名就直接退費給我
後來我還是再買了一塊
買完就在服務台拆了來看
確定沒問題才載回家
而且他們的退貨處理是在 30 天內購買的商品就可以退貨
這樣的售後服務是有些小部份台灣店家沒有辦法提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