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段旅程
1. 真的很討厭色情廣告回文,請各位朋友小心不要亂點留言者的網站喔
2. 當媽後更新文章速度緩慢,請大家見諒
3. 帥氣的 Sean 及 Eugene,姑姑跟爺爺奶奶也好想抱抱你們,不然偶爾看看照片也不錯啊
4. 持續目標:英檢中高級、日文檢定考


之前每次去逛 costco 時
我一直很想買這款冰淇淋
以及另一款小泡芙香草冰淇淋

昨天終於讓我如願以償地試吃到小泡芙冰淇淋
但因為考慮到他的價格真的狠高
好像 90 顆一桶售價是 499 元
暫時消去我想購買的慾望
所以我趁機慫恿明昌買有機冰淇淋三明治
這名字雖然聽起來很怪
但他其實就是三明治冰淇淋


一回到家忍不住馬上拆了一個來吃
這一盒冰淇淋總共有 12 片
每盒的售價是 339 元
他的大小差不多 12.5cm x 4.5cm x 1cm
算不小個吧
咬了一口下去發現很奇妙的感覺
上下層的餅乾很有 oreo 的巧克力味
但是沒有 oreo 那麼硬
也有點像起士蛋糕的基底層
而他的冰淇淋很香
很像麥當勞脆皮冰淇淋的味道
整體的搭配很搭
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另外啊~這款三明治冰淇淋不像蘇打餅乾系列冰淇淋會吃的到處都掉餅乾屑屑
很難清理呢
我不得不說他已經打贏了我心中所有的冰品了
已經悄悄地爬上冠軍寶座了
贊啦




================================================================




順道一提
去年去希臘朋友家打擾時
他們也招待我類似的冰品
是國人略知ㄧ二的健達冰品


一樣內餡的香草冰淇淋好吃的沒話說
但這款三明治冰淇淋的上下層是用巧克力口味的海綿蛋糕
內餡也顯得比較單薄了點
但飯後吃這個冰品
真的就像是道甜點一樣
可以為美味的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oyce
  • 我代表好事多頒發超級vip卡給你..
  • 哈哈~
    不要這麼客氣嘛
    我就說我只是愛吃啊(羞)

    想要出去玩 於 2008/03/09 16: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