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吃飽飯後回家的路上
經過一家重機車行
撇見停在店家門口的龐大白色 BMW 重機


一開始我是被它高貴的外型給吸引
靠近一看才發現它位於油箱側邊的品牌 logo
馬上拿起相機照了下來
這又是一件我買不起也帶不走只好拍回家的商品之一
我對重機是沒什麼研究啦
但想也知道這種應該超過了 500 c.c.
加上又是 BMW 出品
想必要花上不少錢的
搞不好跟一台中價位的汽車一樣貴咧
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ㄟ


給大家看一下我從鏡子拍下的 logo 倒影



像這樣的車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坐坐看
但我是不可能花大錢去買下它的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