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今天我換了培根捲裡的青菜了
這次是用四季豆來捲
做法一樣,只是把蘆筍換成四季豆而已
但是今天還是一樣用烤箱
因為烤箱烤的時候我不必在旁邊顧著
而且也不必洗油吱吱的鍋,比較方便
成品如下:

這次烤比較久一點
有沒有比較不油啊
另外,因為我的培根比較不鹹
所以我在上面撒了點黑胡椒添色添味
也是很好吃喔

﹦﹦﹦﹦﹦﹦﹦﹦﹦﹦﹦﹦﹦﹦﹦﹦﹦﹦﹦﹦﹦﹦﹦﹦﹦﹦﹦﹦﹦﹦﹦﹦﹦﹦﹦﹦﹦﹦﹦﹦﹦﹦﹦﹦﹦﹦﹦﹦﹦﹦﹦﹦﹦﹦﹦﹦





材料:蘆筍、培根
器具:鍋、爐、烤箱


上周我在 costco 買了特價的培根
就讓我想起很久沒做的這道料理
這道菜是很久之前在朋友家裡吃的
做法非常簡單
但卻非常好吃




做法:

1. 先將蘆筍洗淨後切斷,大小約培根的寬度
2. 將蘆筍先稍微水煮過,不必太熟
3. 以培根來包捲適量蘆筍
4. 將烤箱預熱 200 度 5 分鐘
5. 在烤盤上鋪烤盤紙,把捲好的蘆筍放在烤盤上
6. 放入 200 度烤箱裡烤約十二分鐘即可
7. 烤好的培根蘆筍捲可以在上面加沙拉醬來吃


這個培根蘆筍捲除了用烤箱烤
也可以用煎的或是炸的
但我自己一直都是用烤的
這樣比較不油
感覺培根也不會散開來
這次買的培根是厚度比一般後一點的
好像肉質還不錯
而且這樣捲起來的蘆筍捲也蠻結實的
不必插牙籤之類的固定
這樣料理起來方便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