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兩天豔陽高照的午後
我用我的 w810i 拍下頭頂上的藍天
沒想到區區兩百萬畫數的簡單相機
居然也能把碰巧飛過的大鳥拍得這麼清楚


其實大約在更早一點之前
我還記得我有感而發地對明昌說
『台灣的天空好像很久都不藍了
就算天氣再熱溫度再高
天空總是灰灰的』
回想起看電視上轉播的大聯盟熱身賽
美國的天空真是藍啊
結果才隔沒幾天
也許是老天爺聽到了我的疑問
馬上給了幾天大熱天再加上這個大藍天
一直一直很喜歡天空
也因為喜歡天空跟海
所以喜歡藍色


這兩天天氣似乎又有了變化
雖然溫度依舊不低
但藍天又不見了
我心中的那片藍...你何時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