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們在 costco 買了可頌回家當早餐
我也曾跟朋友 share 一袋 36 個的餐包
既然是當早餐自然不能一成不變啊
所以為了這個早餐
我每天要提早十五分鐘起床
把培根稍微煎一下
前一天的晚餐剩菜微波一下
就可以包到可頌跟餐包裡面
這樣看起來就有變化多了
也增添了餐包的美味


我還是要推薦一下這兩種麵包
先說可頌好了
烤個八分鐘後表皮變得酥酥的
真的有種剛出爐麵包的感覺
不過,這款可頌對我來說奶味有點過重
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反正我不會在拿來包奶油之類的就還好
我想這款可頌如果夾果醬應該也很可口
只是我比較偏愛鹹的口味


另外這個餐包
其實在 costco 賣得很好
烤過之後整個小餐包都變得酥酥的
麵包本身咬起來有麻吉麵包的口感
加上這個餐包並不大顆
我一次可以吃掉兩顆呢


這兩款麵包雖然我們來不及在期限內吃完
但把他冰在冰箱後也不會壞掉
所以雖然一買數量蠻多的
但我不會擔心放到壞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