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ostco 買這個玉米粒與玉米醬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一開始是因為家裡的玉米粒沒了
所以想吃吃看除了綠巨人之外
還有沒有像在希臘吃到的那種甜甜的玉米粒罐頭
特地在 costco 買了這款回來吃
結果發現這個玉米粒跟綠巨人大大不同
他的罐頭裡不是只有粒粒分明的玉米粒還有湯汁
這款玉米粒跟在希臘吃到的有像
每顆玉米都很完整顏色也很漂亮
吃起來脆脆甜甜的很好吃
而湯汁我通常不會直接喝
會順便加入湯麵中烹煮


後來因為覺得玉米粒沒讓我失望
所以我們又進而買了玉米醬
我必須說我對綠牌的玉米醬不太有信心
印象中小時候媽媽煮玉米濃湯發現裡面的玉米粒少到可以數出來
而 S&W 的玉米醬裡面玉米粒超多的啦
我開了一罐後加入三碗湯的水量一起煮
等滾了再加入鮮奶添加濃湯的稠度
但是可能我的水加太多了
所以實在不算濃湯啦
不過還是很好喝的...


我很喜歡 S&W 的玉米粒跟醬
下一次我應該還是會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