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段旅程
1. 真的很討厭色情廣告回文,請各位朋友小心不要亂點留言者的網站喔
2. 當媽後更新文章速度緩慢,請大家見諒
3. 帥氣的 Sean 及 Eugene,姑姑跟爺爺奶奶也好想抱抱你們,不然偶爾看看照片也不錯啊
4. 持續目標:英檢中高級、日文檢定考


很久之前就聽舒婷說過這家啤酒屋
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上個禮拜有人要請客
要我們選個地點
於是乎我們就來到了金色三麥

台中的金色三麥在市政路上
剛好就在 Friday 旁邊
佔地坪很大很寬敞
他們用餐的地方分為內場與外場兩種
在內場有冷氣吹,有些座位甚至有電視可以看
還有幾台投幣式的射飛鏢機
外場的話就有現場演唱的表演節目
不過,我怕蚊子叮
所以選了內場的位置
而且內場還是可以聽到外場的演唱表演的
可是大部分客人其實都是坐在外場的



坐定位子之後
服務人員前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喝他們的現釀啤酒
還問我們是不是喝過
但我們幾個都沒喝過
所以他就端上了三小杯的試喝酒給我們
他們的現釀啤酒分為三種
照片由右至左為大麥、小麥及黑麥
我這個平時不太喝啤酒的覺得大麥跟小麥比較順口

因為在下午五點半到六點半之間點杯裝的現釀啤酒是半價
所以他們幾個男生就點了 1000cc 的啤酒


我們女生則是喝加一點點啤酒的水果冰沙
一杯百香果冰沙,另一杯是芒果冰沙
每杯都是 180 元



然後我們點了一堆美食
首先是四種簡單的前菜與沙拉
左上:地中海鮮嫩蘆筍(180元),我喜歡這道,不沾醬的話就是很健康的純蔬菜
右上:綜合拼盤(鱈魚塊、洋蔥圈、起士條)(320元),鱈魚塊吃起來很像花枝丸,QQ的
左下:凱薩沙拉(250元),我只吃沒有撒到起士的美生菜
右下:酥炸椒麻雞(280元),這道炸雞吃了會讓你酥酥麻麻的,他的花椒真的很麻喔



接下來還有更多呢...
最上排由左至右:德國豬腳(480元)、現釀啤酒海鮮鍋(480元)、歐式綜合香腸(550元)
中間排由左至右:烤雞腿飯、墨魚麵、煙燻豬肋排(忘記價格)
最下排由左至右:乾燒啤酒蝦(280元)、鮭魚 pizza(忘記價格)



先從豬腳說起吧
這個德國豬腳的皮真的脆脆的
而肉吃起來是嫩嫩的
看起來很油卻是一點都不油
這是當天的晚餐裡我最愛的一道菜


第二道是現釀啤酒海鮮鍋也很值得一推
我喜歡他的湯頭
因為有蝦的甜味
也有加一點點啤酒
可是卻喝不出來啤酒的澀味
而且店家會放酒精塊幫我們加熱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自己剝殼
相較於這個現釀啤酒海鮮鍋
乾燒啤酒蝦就不必自己去殼了
而且乾燒啤酒蝦也沒有太濃的酒味


歐式綜合香腸也是當天很受大家歡迎的一道菜
可是我在別人的照片裡有看到黑色的
應該是墨魚香腸
可是那天我們沒吃到墨魚口味
牛肉香腸倒是很不錯


鮭魚 pizza 裡面除了有鮭魚之外
也有很明顯的蝦子相襯
看到蝦子就不行的我
難得地嗑了一片 pizza


這雖然是我第一次去吃金色三麥
而且我沒有喝啤酒
只喝了是喝杯的
就讓我肚內燒燒燒
所以就放棄了點啤酒
不過他的冰沙超大杯的
餐點部份大致上都很不錯吃
是一家我會再上門的店







金色三麥

官網:http://www.lebledor.com.tw/

台中市政店
電話:04-22555911
地址:台中市市政路 20 號

其他地區分店請參考官網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t
  • 嘖嘖~真可惜ㄚ~到了金色三麥竟然沒有喝啤酒 >< 只喝試喝杯的 = = 現釀的真的好喝ㄛ~^^*~
  • 我怕我酒後亂性
    會被人家笑一輩子啦

    想要出去玩 於 2008/04/23 10:36 回覆

  • tom5052
  • 其實,聽到妳們說這家店的飲料是啤酒之後....
    我的興致就不高了....XD

    至於酒後亂性會被笑一輩子?
    安啦!! 安啦!!
    沒有酒、沒有亂性,還是可以笑妳一輩子的啦 :P
    哈哈哈~~~~
  • 齁~~你...沒禮貌...
    (小白散退)

    想要出去玩 於 2008/04/25 08: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