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今天我又去朋友家偷來了這個算命網頁
我想懶貓先生應該不會太介意吧...


其實我個人很不喜歡算命之類的東西
尤其是不喜歡算未來怎樣怎樣
我一直認為未來應該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應該因為算命仙的一段話而裹足不前
但是這個軟體只是分析個性
所以還可以玩玩看

 
 
牡羊座
 
 
射手座
 
 
金牛座
 
 
牡羊座
 
 
巨蟹座
 
 
整體性格
Sandra小姐,積極進取,好奇探索;熱情如火,直爽乾脆,努力不懈;也有循規蹈矩,心思細膩,意志堅定的一面。
待人性格
Sandra小姐待人:富人情味;樂於獨處不怕寂寞;擅長表達落落大方;會適度偏袒自己人;作風開朗口無遮攔。
處世性格
Sandra小姐處事:有主見但不強迫別人;堅持自己的見解;不輕易讓步;大而化之不拘小節;既務實又有理想;計劃周詳按部就班。
性格缺點
Sandra小姐性格的缺點為:容易滿足不夠努力上進;有時候不夠理性老是跟著感覺走;偶爾會非常固執不輕易妥協。
價值觀
Sandra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善用時間;自由自在;身份地位;較不擅長:微枝末節;交際應酬;親暱黏膩。
愛情性格
Sandra小姐在愛情上不耐煩緩慢的進展步調,懂得欣賞浪漫,會吃醋但不嚴重;較常表現:積極上進,任性隨意,循序漸進,溫柔體貼。
金錢性格
Sandra小姐的金錢觀: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容易把錢用於:紓解壓力,追求新奇,享受生活,照顧親人。



我自己是覺得還算準啦
懶貓先生不準可能是你的出生時辰是不是輸錯了
真的有夠不準的......XD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玩玩看喔
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