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我們去了文心路上那棟蓋得很像城堡的建築
其實這棟建築蓋了已經快要一年了吧
可是我們卻連一樓的 Starbucks 也沒進去過
周圍的朋友也沒有人去過
我們只知道裡面大概有幾家餐廳
另外也有幾間賣東西的小店
我們這次因為發現市政地中海週年慶期間套餐半價
再加上我有每客折價 100 元的優惠卷
所以想說一人花個400多去吃個套餐
應該還算划算


去之前我就已經在網路上瀏覽過用餐的方式
這個週年慶套餐好像是有七選三的主餐
就是有七種主餐每份可以選三種
後面我會慢慢介紹


市政地中海位於新國自在這棟的 2F



這是餐廳的內景

餐桌算是蠻多的
但客人寥寥無幾


餐桌上擺著簡單的調味品與餐具



第一道登場的是 餐前開胃飲品
已經有點忘記是什麼了
好像是杯梅子醋吧




再來是 開胃菜-辣味鮮蝦佐莎莎醬
這個開胃菜還蠻好吃的
可惜量比較少



沙拉是三選一
雖然是三選一
但其實內容是一樣的
只有差在醬料
我選的是和風醬
可是吃起來比較像義大利油醋醬



湯品是二選一
蛤蠣巧達濃湯及義式清湯
我喝的是義式清湯
本以為應該是番茄為基底的清湯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香菇雞湯
所以我並不滿意這道湯品



麵包是 法式圓球麵包
沾上他們附的奶油佐醬
說起來這個醬也不是奶油佐醬
我有點忘記是什麼醬了
好像口感有一點點酸酸的
不過,他的麵包是現烤過的
是唯一可取之處



接著上來的就是 主菜七選三了
這個主菜的種類有雪花牛排、紐西蘭小羔羊、美式藍帶豬排
日式炸蝦、義式香煎鮭魚、香烤嫩雞、功夫鴨腿
另外有一個主廚推薦拼盤是不包含在七種主餐裡面的
如果選擇這個主廚推薦拼盤
就會只有這樣主餐


我點的就是主廚推薦拼盤
這天的主廚推薦拼盤是鮭魚下巴

這個排盤非常華麗
近拍魚下巴

這個魚下巴的佐醬是和風醬
吃起來很清爽
鮭魚下巴肉質肥美
吃起來還蠻可口的
只是魚皮有點過硬
完全咬不動


除了我以外別人都點主菜七選三
主菜的擺盤大概都是這樣



這七種主餐包括了下面的圖片

我只有吃到放在鮭魚排上的那個蛋加魚子醬
也就是右上角的那張照片
這是明昌賞我的
不過吃起來魚子醬很腥,不好吃
其餘的主餐聽到很多點牛排得人抱怨
牛肉太難咬,不好下嚥
其他的可能就一般一般囉


主餐用完就是甜點了
風味慕斯 or 手工南瓜塔 or 手工布蕾三選一
下面圖片把風味慕斯跟手工布蕾弄反了

我沒吃到南瓜塔
而風味慕斯跟手工布蕾都很普通
也沒有創意的造型
更沒有特殊的風味


最後就是附餐飲料了
飲料雖然有好幾種選擇
但我們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點了一樣的

可爾必思送上來時有分層,還蠻漂亮的
喝起來也不錯
水果茶我就沒喝了


還有每人附一份水果



當天我們總共去了九個人
大家都說這個價位已經五折再折扣了
但是東西並沒有相對的美味
所以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吧



因為不推薦
所以我就不附上電話地址了
想去吃的人可以自行上網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