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款炒麵麵包
去年夏天有一次跟明昌中午在百貨公司地下街吃午餐
天氣太熱讓我對所有熱食都減低了興趣
地下街的麵包店成了我選擇目標之一


我沒有特定喜歡去 Yamazaki 買麵包
那天在 Yamazaki 看到了這個炒麵麵包
使我想起日本加有黑醋的炒麵
微酸的感覺讓人有清爽的口感
但是其實這個炒麵麵包並沒有醋味
可是可以冰冰的吃
即使冰箱冰過也不必刻意加熱就很好吃
因為這個炒麵麵包裡除了炒麵還有一個奇妙的搭配物
那就是馬鈴薯可樂餅

可樂餅還蠻多塊的
而且馬鈴薯很飽滿
跟炒麵一起一整個搭配的很好
我愛這個組合
即使冰過,麵包也不會變硬
對我來說是很方便處理的食物


不過我發現好像不是每一家 Yamazaki 都有賣這個麵包
像我都是在中友百貨的 Yamazaki 買的
而我曾經去台中高鐵站的 Yamazaki
卻買不到這款麵包
有另外一種一樣包炒麵的半月燒
但我目前為止還沒吃過,無法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