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週日早上
我跟學妹相約去吃個早午餐
這家餐廳早就在網路上被廣泛地討論著
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機去吃一次
終於那天我們吃到了


到餐廳已經是十點多了
店外機車停得滿滿
店內看起來也是客滿的狀態
在不寬的精誠路上
我們兩台摩托車也是找了好一會才有車位可停
車停好後到餐廳門口時剛好有一群年輕人離開
所以我們很幸運地就有位子可以坐了


店內裝潢很儉約
幾個店員在吧台內忙進忙出



牆上細長的黑板
畫上新推出的美味



我們各自點了自己喜歡吃的餐點
首先登場的就是學妹的丹麥蛋堡超值特餐
包括馬鈴薯水果沙拉、丹麥麵包、飯後水果、還有一杯飲料
主角當然就是蛋堡(omelet)
學妹選的內餡是起士燻雞



切開後可以看到裡面飽滿的內餡

根據學妹的說法是
丹麥麵包很好吃也很特別
可是這個蛋堡還蠻好吃的
但是因為內餡太多了
加上又有起士
所以很容易膩


我自己還是點了最喜歡的有機招牌特餐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出門一直想吃熱狗
所以我研究了 menu 很久才找到這個特餐
裡面包括了一片對沏全麥吐司、
薯餅、美式炒蛋、培根一片、火腿一片、德式香腸兩條



我把薯餅撥開後才看到德式香腸



我喜歡把每一樣都放一點點在吐司上
一起夾著吃特別美味



這樣的早午餐吃完真的很飽
也許是因為有點油膩的關係吧
也讓我順便省下了午餐與晚餐
這樣其實也算不錯啦








3mins

官方網址:
http://www.3-mins.com.tw/
電話:04-23105556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55號(大業路和公益路中間-屈臣式斜對面)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       am7:30~pm2:00
         
星期六/日(國定假日) am7:30~pm5:00
          星期三公休(遇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星期六日或國定假日(暫停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