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在京都很有名的店
他有賣茶的店舖
宇治茶本來就屬京都出品的最為有名
也有不少人喜歡到他的店舖內買茶
另外就是我們去的這家都路里甜點
也是非常有人氣的呢

我們這天中午因為只有吃吉祥寺的 SATOU 牛肉丸子
所以在下午兩點多吃個甜點也剛剛好
可能不是假日
我們沒有遇到排隊的人潮
很快的就入座了
裡面的空間不是很大
不過以東京的地價來說已經算可以容下不少人了



打開 menu 研究了一下
既然這是汐留分店
我們當然要點個汐留分店專賣的甜品了 1301 円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加了小點心的,1501円
就是三杯杯狀甜點選一種
搭配另外三種甜品任選一種



在等上菜的時間就先喝喝店家準備的茶
果然是茶店起家的店面
很順口很好喝
讓我忍不住在離開時
用了店家給我的折價卷去買他們的便利茶包帶回來



沒有很久我們點的甜點就都上桌了
首先是汐留限定的

有沒有人留口水了啊
看到這杯顏色鮮明的甜點真的很賞心悅目啊
連坐在我們旁邊的日本人也都看著看著
發出驚嘆聲後開始議論紛紛
也不知道是羨慕我們點的還是批評我們點的
哈哈~不過應該是羨慕吧
因為這杯上面有抹茶霜淇淋
兩根脆皮捲
還有三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印象中他的抹茶口味冰淇淋非常好吃
是其中最不會太甜的甜品
冷凍的蔓越梅也是去甜味的聖品



再來就是加點小點心的甜點登場了

相較起來這個看起來豐盛很多
除了有杯烏龍茶凍為底的杯狀甜點

還有一盤有日式麻吉還有白玉



看看這個沾著紅豆泥的白玉丸子

白玉很 Q 很有彈性
紅豆泥很濃稠
甜甜的紅豆泥配上無調味的白玉丸子
真是一種絕配
讓我無法忘懷那種絕妙滋味
像是品嚐愛情一樣
有時無味卻又帶點甜味
而麻吉的部份因為表面已經沾了花生粉
我有試過沾點黑糖吃吃
但我後來還是選擇了不沾黑糖直接吃的方式
因為他們家的甜點創意也有
賣像也有
口味的話是比較甜些
甜的東西吃太多本來就容易膩
所以我就選擇不沾糖吃囉


這餐下午茶總共花了我們 2800 円左右
這可是我們七天中花最多的一餐
居然還是下午茶呢
對於這家甜點我還蠻推薦大家去吃吃看的
尤其是喜歡吃甜品的人不要錯過喔
口味是算甜
不過配著茶喝應該就不會覺得太填了
這跟我希臘的朋友帶我們去吃的甜點
只能算是小咖了
如果你也去過希臘
就會知道他們的才真的叫做〝甜〞點呢








茶寮都路里

官網:
http://www.giontsujiri.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