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北海道時
因為朋友的推薦
我在 LAWSON 超商看到一包包小包裝的巧克力薯片
順手買了一包
其實心裡還是很懷疑這東西真的好吃嗎
感覺巧克力甜甜的
薯片鹹鹹的
是個很奇妙的組合
沒想到當年的絕佳組合會讓我回味無窮

每次有朋友要去日本我就會跟他們推薦這個零食
但是大家都沒找到
這一次我們去了東京
民宿的附近有很多家 LAWSON
我們都會進去繞繞
可是果然都沒看到那款零嘴
我想也許是因為那是北海道限定的吧
所以就放棄尋找了


就在我們要搭機回台灣的時候
在成田機場走往 JAL 登機門前
離登機門不遠處的小小攤販
讓我看到了一家巧克力廠商
他們家就有出巧克力薯片
帶著一絲絲希望
我走近去看
果然讓我找到了這款零食囉

(這是 ROYCE' 出的巧克力薯片)


打開包裝後裡面是一包大約跟小包 Lay's 薯片一樣大的包裝
外面是黑色的包裝袋
帶子上就只有廠牌名稱而已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



你問我這東西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這就是脆脆的薯片
外面有濃濃的巧克力
吃起來甜甜但不會太甜還略帶點鹹味
很難形容,不過送給朋友
朋友倒是說一片接著一片
就是停不下來
所以很快一包就被吃光了
其實自己也想過可以自己自製這個薯片
或是拿著一包 Lay's 沾著巧克力醬來吃就好了
可是這都只是說說啦



本文同步在『美食實驗室』小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