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台灣人來說
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的台場、青海大家並不陌生
今天我想跟大家介紹一個新的景點
目前這個點在國內的旅遊介紹中並不常出現
去的觀光客並不多
是一個走起來很舒服的地方
這個地方就是同時在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最後站
也在 Tokyo metro 有樂町線上的【豐洲】

我們是在汐留買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一日卷的(800円)
只要找到海鷗標誌的售票機
就可以選擇購買單程或是一日卷

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的一日卷很可愛
有隻漂亮的海鷗當標誌



從汐留開始坐到豐洲是最後一站
我們的行程規劃是
汐留 - お台場海浜公園 - 台場 - 豐洲 - 青海 - 台場 - 回兩國民宿
沿路上從芝浦ふ頭到お台場海浜公園距離是比較遠的
因為電車會直接從彩虹橋穿越
所以在電車上我從窗口拍出去彩虹橋
有一點點車窗的倒影
不過我覺得還算清楚囉



お台場海浜公園與台場的部份我會在另一篇文章記錄
這一篇主要是要介紹豐洲的
所以先跳到離開台場往豐洲的部份


這一段路其實很遠
總共要經過九站
所以我們一上車就坐上最前一節車廂
可以看沿路風光
而且往外拍景色也比較方便

上圖 1、2:是電車軌道以及進站的情形
圖 3、4:第一站船の科學館,我們遇到星期一休館
圖 5:常常從富士電視台的正面拍攝,這是第一次拍建築物的背面
圖 6:大家都很熟悉,位於第三站青海的摩天輪
圖 7:第六站的國際展示場外觀
圖 8、9:我有點忘了,不過其中一個好像是奧運選手村預定地


到了豐洲後
我們第一站去了豐洲公園



這個公園的佔地坪並不大
但是沿著東京灣的

有看到這張照片有兩座橋嗎
前面這座藍色的我不知道叫什麼橋
後面則是隱約可以看到彩虹橋呢


這裡還擺放了一個船錨的遺跡



沿著海岸邊走就可以看到一個小碼頭



旁邊就有間很大的 shopping mall
經日本旅遊達人提醒後
確定這家 mall 叫做 lalaport

在等待夜景的同時
我們就進去逛了一下
這個地方的人也很少
我們還遇到了電視台的錄影
但其實不知道他們在錄什麼節目
隨意逛了一下手創店跟 uniqlo
等到夜神差不多降臨
我們也準備好離開建築物了


走出了建築物我們才發現外面下著滂沱大雨
還外加閃電
還好有條長廊



這才讓我順利地拍下碼頭的夜景



我們沒有在這裡待很久
不過,豐洲給我們的感覺很棒
希望東京旅遊達人們下次如果去了
可以再幫大家多探探美景或是購物、美食
下一次,我們應該還是會再去的



本文同步發表於日本旅遊中毒者小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