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幸豬排,我早就已經想吃很久了
那天已經在百合海鷗號來來去去的一陣子了
腿也已經快要斷掉了
所以當天晚餐就選在我早就做好的功課
也就是台場的 aqua 裡的和幸豬排

其實當天我腿是走得很酸
但我卻是一點都不覺得餓
可是站在和幸豬排的外面
看到美食標本當前
依然還是受不了誘惑的
想點個簡單一點的來吃吃



走進店裡,服務生帶領著我們到非吸菸區入座
看了一下菜單
我決定點他們的『雅套餐』



明昌則是選擇了經濟實惠的向日葵套餐



在等上菜的同時
我們喝著店家附的茶

跟隔壁同是台灣來的三代同堂家族們小聊了一下
親切的老爺爺像是在外地難得遇到同鄉一樣
開心地跟我們述說著他們今天的行程
想想,老人家跟我們一樣到了八點才吃晚餐
的確是比較辛苦一點
說著說著,老爺爺還跟我們說他在哪服務
要我們回台灣有機會的話就去找他
呵呵,真的是個可愛的老爺爺


沒多久我們的餐點就上桌了
此時,隔壁的同鄉一家人也正好用餐完畢要離開了
我們道別後
就開始享用美食了
這是我的雅套餐
其實是有杯柳橙汁的
那杯柳橙汁早就被我們喝光了



我的雅套餐包含一塊切成兩半的厚豬排
一隻炸蝦、還有兩塊南瓜

厚厚的豬排沾著他們的特調醬料吃
真的會比不沾醬來得爽口多了
炸蝦的麵衣不像一般台灣炸蝦一樣
總是要吃了幾口麵衣後才會吃到蝦子
南瓜炸過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吃
可是也沒有特別的新意
而高麗菜絲吃起來卻沒有台灣高麗菜來得甜
這是讓我比較意外的
果然台灣高麗菜比較好吃...


明昌的向日葵套餐

他的套餐比我的少了一杯飲料而已
在豬排部份,他的則是多了一種有變化的豬肉捲
裡面包的是什麼我已經忘了
但這比厚厚扎實的豬排
更讓我喜歡上他的口感


吃完飯後
我們在附近走走
看看夜景就往回程去了
結果,一回到兩國
從東口出站時
才發現東口外面就有一家和幸豬排耶
嗚~真不知道為何要跑到台場還吃兩國就吃得到的晚餐呢


關於和幸豬排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那天食慾不佳
所以我不覺得他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不過,我跟明昌都一致認為
台塑集團的【品田牧場】比和幸好吃
台中的品田牧場已經開一陣子了
可是我們因為定不到位
所以還沒去吃過
應該跟台北的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