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周回台南時
從網路上隨便搜尋了一下
發現了在家裡附近的好店-克林姆の屋
其實在前幾次回台南時就有看到了
但並沒有特別想去吃
當時也不知道裡面賣的是什麼
所以才會到現在才發現這家好店


說他是好店是因為他也有賣千層派蛋糕
台南有家很有名的千層派就是深藍咖啡館的鎮店之寶
很多觀光客從台灣各處慕名而來
但窮人我覺得花個超過 100 元吃一片蛋糕實在太奢侈了
所以我很少去深藍
既然家附近的克林姆の屋也有賣千層
自然會引起我的興趣


店家外觀並沒有很大的面寬

進入店內,乾淨潔白的結帳區
走的是簡樸風

冰櫃裡有琳琅滿目的蛋糕
千層派從一片 70 元起跳
最貴的也不過是 100 元
還有一些便宜的單片蛋糕,一片 30 元



買了幾片蛋糕回家慢慢享用
外帶盒是可愛的粉紅色
上面印了店家的螃蟹 logo



光是千層派我就買了四片
都是不同口味的
我只記得原味楓糖的一片 70 元
栗子口味的一片 100 元
剛好是最便宜跟最貴的
其他兩片的價格則是介在中間

看到這個千層派我必須說
深藍咖啡館的千層派真的看起來比較多層
而且每一層是疊的比較密一點
克林姆的並沒有那麼多層的感覺
而口感的部份
我第一個先吃的是原味楓糖的
和明昌一起分著吃
第一口覺得很好吃
滿滿的香香的甜甜的楓糖味
有別於深藍的千層派


第二片我吃的是栗子口味
還有跟爸媽分吃一口抹茶紅豆
栗子口味比較沒有那麼甜
而抹茶紅豆則是有抹茶茶香
搭配微甜的紅豆餡
是最華麗的組合
口味也比較有變化
但這一次我發現一個人要吃完一片會很膩


巧克力的部份就是明昌自己吃了
我實在沒有辦法再吃了
連試個一口都怕自己吐出來
難怪我們去買蛋糕的時候
遇到幾個高壯看起來是大學生的大男生
他們在中午走進店內
準備吃個蛋糕配個茶當作午餐呢
我當時還納悶
怎麼會選中午時段來吃午茶
而且各個都是強健的男子漢...


另外我們還買了幾片小蛋糕
像是波士頓派跟黑森林蛋糕
但都不是我吃的
不能做口味評論
不過這兩款蛋糕都超便宜
每片才 30 元



我覺得克林姆の屋雖然店寬、內部裝潢都比不上深藍
但是他們也試著去做平價的千層蛋糕
在口味的部份我覺得兩家各有特色
像是深藍他們有一些比較不會那麼甜的芝麻口味
而克林姆の屋則是都以楓糖為基底
每種千層派都帶有楓糖的香味
其實楓糖的熱量並沒有很高
所以吃起來很安心
但在價格的部份
克林姆の屋一整個大獲全勝
平均一片比深藍便宜 20-30 元
在這個通貨過度膨脹的年代
我自然會比較喜歡選擇便宜、好吃都能兼顧的囉


我發現克林姆の屋其實生意還不錯
如果下次你也想吃片千層派
又不想花太多錢
也許可以考慮去克林姆の屋喔









克林姆の屋

電話:06-2345755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 219 號
營業時間:10: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