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 costco 文了
這是上禮拜跟明昌去 costco 時
看到一箱 11 顆的加州水蜜桃
看起來挺漂亮的
我們就買了一箱回家


這一箱水蜜桃有 11 顆,599 元
買回家的當天並沒有吃
直接放在餐桌上
隔天早上起床後下樓就聞到了水蜜桃香
香到讓我想馬上吃
可惜我趕著上班


下班回來後
吃過晚餐就想拿水蜜桃當餐後水果享用
但在吃之前我還是忍住了
因為要拍照



這個水蜜桃摸起來表面還算硬硬的
聞起來香味很濃
可是去了皮後肉摸起來表面微軟
重點是吃起來肉甜又多汁
忍不住邊吃邊吸水蜜桃汁
說真的一次吃完一顆還真有點撐
但是深愛水蜜桃的我捨不得放下
一定要一次吃完的啊


我們已經把這一箱吃光光了
昨天去愛買,發現他們也有賣加州水蜜桃
而且一顆才 19 元左右
可是走近一看,比較小顆
而且一點都不漂亮
還有很多爛爛的外觀
所以下次再去 costco,我好想再買一箱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