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會想重拾鉤針進行編織
都是因為住在美國的學妹最近鉤了很多可愛的娃娃,請看
實在是讓我自己忍不住想要自己也來DIY
上網找到了一些編織的圖
決定好要做的東西就直接去了藝品店買了要用的毛線回來
就這樣邊好了一個小巧可愛的包
3.jpg

 

喜歡這個包的朋友可以上另一個網站
在這個朋友的格子裡有解說得非常清楚
也有編織的圖檔可以下載
再看一次我做的包包
1 236.jpg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
我這個包包跟原圖很不一樣
我必須說我畢竟是編織新手
所以我是看了編織圖上說要用七號鉤針
我也的確是用七號鉤針
但是我買的毛線是並太毛而且是適合五號鉤針的毛線
簡單的說毛線是比較偏細的
所以我做出來的包比較迷你一點
但還是可以放得下我的長夾、老公的長夾
還有我的G9以及兩支手機呢
而且我總共用了三捆290元的並太毛
所以這個包包做出來後大約花了要900元呢

 

另外,圖上的包有三朵小花
一方面我自己不喜歡小花
而且我希望有個扣環可以扣住包包的口
所以我就縫了一個熊頭的鈕扣
縫上熊頭後發現如果再加上三朵花可能會顯得太華麗
這風格跟想要低調的我完全不同

 

總之呢,我雖然沒有很多鉤針的經驗
但我很滿意自己這個成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